其實這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大約是今年四月份的事了吧
雖然拍了照片,可在噗浪上噗一噗就忘記要寫網誌
想當初我拍的時候,內心可是想著要寫網誌的呢.....

首先來看一下.....
娃用小草莓!!


這是貨真價實的草莓喔,不過拍完我就吃掉了......

來比較一下人用 VS 娃用的差異
說實在的....真的差很多
1.JPG 
如果不是刻意去採娃用草莓的話,這種大小的草莓根本就不會出現
實在是太小了......
要買也沒地方買啊~

這次用來拍照的都是特選小草莓,娃可用XD

堆在小熙裙子上的這些,就是本回特選草莓
今年草莓真的延續很久,照說三月底四月初應該就沒了
可是今年冬天比較長,所以一直到四月末都還有草莓
但因為是季末了,相較來說比較小顆、比較少人採,價格沒那麼好,莓農也不灑藥了
這段時間的草莓沒有當季來得結實,比較水,但是甜度超高,很像在吃糖

每回我走在田邊,看著小小顆的草莓,都在想要不要去討個兩顆來拍照玩玩
雖然說野生的蛇莓也可以,可是蛇莓超級小顆,很難拍啊.....
結果托了某老師的福氣,去採了免錢的草莓XD
除了人吃的大顆草莓外,我也採了不少娃用小草莓
可是這時節的草莓真的很不耐,拿回來這短短的時間,已經有些壓壞了
幸好有撐到拍照完畢,一拍完我就馬上吃掉了XD

以下小劇場(欸)
.....圖多注意.....

小湜:小熙~我也要草莓~(伸手討要)
2.JPG


小熙:來,給妳(遞)
小湜:謝謝~(開心)
3.JPG


小湜:那個.....這草莓好像......
小熙:嘿嘿~那是最小顆的XD
小湜:.....................
4.JPG


小熙:好啦~我對小湜最好了,給妳(又遞)
小湜:耶~(更開心)
5.JPG


小湜:(馬上伸手來拿)
6.JPG


小湜:...這兩顆草莓差真多.....(碎念中)
小熙:嘿嘿~剩下的都是大顆的喔^_____^y
小綠洲:啊啊~好多草莓喔(冒出來)
7.JPG


小綠洲:熙姊姊,我也想要草莓~(討好的眼神)
小熙:那妳想要哪一個?左邊還是右邊?
8.JPG



小湜:這個就好(往小綠洲手上放)
9.JPG


小湜:這個就給妳吧(這樣我就可以換一個大的了)
小綠洲:謝.....謝謝湜姊姊(這也太小了吧!!!)
小湜:不客氣^____________^Y

10.JPG

小綠洲:那個......熙姊姊.....(不甘心的看著大草莓)
小熙:嗯,怎麼啦?(遞給小湜一個大的)小湜真照顧妹妹^^
小綠洲:.......(TT_____TT)

11.JPG

小綠洲:熙姊姊,可是我的草莓,好小一個啊......
小熙:唔...好像是耶,這兩個很像差蠻多的

12.JPG

小熙:那再給妳一個好了,這個好嗎?
小綠洲:好好好,謝謝熙姊姊^_____________^y
小湜:哎呀~好吧,反正小熙給我的也不算小(有些賭氣)

13.JPG

小熙:那個就給妳嚕,一大一小剛剛好^^
小綠洲:嗯^__^(.....湜姊姊太奸詐了)
14.JPG 

以上是分草莓的經過......
是說最大的贏家是小熙,所有的大草莓都在她手上XDDDDD
16.JPG


最後的草莓分法....

小綠洲以撒嬌攻勢贏得三個草莓;
小湜不敵小熙的哀怨眼神,除了原本的兩個草莓外不再多拿;
最終大贏家--小熙!
17.JPG


最後的吃草莓XD

 

 

以上就是2011年的春天草莓戰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