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寫的捨不得刪,所以乾脆新增一篇
之前的算是....觀察記錄(?)
總之,就是這樣啦(任性)

純熙


暱稱:小熙
性別:女
型號:VOLKS.13SD-Megu
出廠:2002/03/13
迎回:2008/12/18
生日:03/13
星座:雙魚座
外貌/特徵:超自信美女XD / 有微笑嘴角照樣瞪人
職業:學生 / 啦啦隊隊長、音樂愛好社社員 
個性:溫柔和善 / 小遲鈍 / 起床氣有 / 大小姐個性20%
興趣:向媽媽要禮物、欺負妹妹玩 / 拉小提琴
喜歡:家人,尤其是妹妹XD / 熱愛高跟鞋與短裙 / 跟貓咪是好朋友 / 情人果冰
討厭:被忽略 / 欺負小湜的人
想要的東西:配件永遠都不夠 / 我的小提琴在哪?
補充:長女
一代妝:伊小
二代妝:RAY


澄熙



暱稱:小湜
性別:女
型號:VOLKS.FCS10番頭+13SD-Emma body
出廠:2006/04/05
迎回:2010/05/09
生日:04/05
星座:白羊座
外貌/特徵:男孩子氣的女孩兒XD
職業:學生 / 女籃社社長、音樂愛好社社員
個性:男兒氣女孩 / 腹黑屬性70% / 比想像中成熟 / 姐姐最重要
興趣:黏姐姐、打籃球 / 最近迷上高爾夫
喜歡:家人,尤其是姐姐XD /  褲裝 / 紅茶
討厭:帆布鞋 / 對姐姐圖謀不軌(?)的人
想要的東西:短頭毛 / 鋼琴
補充:次女


記憶的片段:


「媽媽~我也想要妹妹。」
「唔....時間到了妹妹就會回來了。」
「那什麼時候時間才會到呢?」
「這妳就要問妹妹嚕~」


「妳們是姐妹,要互相照顧喔。」
「小湜,妳回來啦!」所以時間終於到了?
「姐姐,我回來了。」以後...會一直在妳身邊。


「媽媽,為什麼我的生日跟小湜的不一樣?」
「這個嘛...今天中午吃涼麵好了....」
「小湜,為什麼妳的生日跟我不一樣?」
「冰箱有情人果冰,我們去拿來吃吧。」
「真的嗎?我要吃!」


「小湜很喜歡籃球呢!」
「聽說打籃球會長高。」
「可是妳還是比我矮一點啊......」
「...」"打籃球會長高"這件事最好不是謠言(爆青筋)。


「我也加入音樂愛好社了。」
「那我們就可以一起練習了。」
「嗯,對啊。」那些傢伙休想以愛好音樂為名來接近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