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後發現當出只放在論壇,想想就順手更過來了
目前有運作的兩個網誌,除了基本一樣外,更新希望是不同的文章
不過這要看我惰性發作的程度XD

這是在更換了雙子素體後,在確認家裡原有的衣服適穿性
換著換著總是會換出許多的....驚喜
(我還記得那件色氣的毛衣XD)

小熙寶貝~穿和服超棒的啊啊啊
搭上房間的木頭地板...當初搬到這間真是搬對了
(不過我現在又搬家了XD)

家裡唯一的和服被小熙穿走,小湜就只有浴衣可穿了~
話說這浴衣我穿了兩次才成功,16女的腰太細了啦,很難穿耶

是說我好想再買和服喔.....


討抱抱

小湜的表情像是要撒嬌的孩子,

在跟姐姐討抱抱....

合照收尾

在拍這張的時候,小湜一直想壓倒小熙
16女怎麼會跪得這麼不穩啊~~~(抱頭)
還是....小湜妳想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