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狡兔又找到一窟而發的新網誌(欸)
這是之前被水太太推坑推很兇的旗袍,後來因為娃聚試穿而直接下坑去了

旗袍真的是大女生身材好穿起來好看,小綠洲也有一件,但是氣質整個不太對
哪天有空再來更新,這次先來看大女生就好XD

小熙姊姊
  
這資是真得挺妙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擺這姿勢
跟小湜比起來,小熙挺溫和的
另外這件後來變小湜的了,因為小熙有另一件新的

就是這件.......有開洞(?)的

小熙妳這樣很過分......
這身材好的太超過了吧妳!!
那個溝.....好色氣啊啊啊啊~~~

小湜也有旗袍穿了
 

是說小湜姊姊最近氣勢很足,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週四晚上我有拍了兩隻的旗袍合照,不過照片還躺在相機的記憶卡裡面
等我回去再來整理更新吧,到時候連小綠洲也拍一拍
再來PO篇新的網誌(混網誌會不會混得太明顯了點= =)

反正,順利的話,週日會再更新,
如果我沒有懶掉的話.....(爬走)
--------------------------------------------------

20110707直接更新照片,我就是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