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58.JPG  

璨昕

暱稱:小綠洲 / 小腹黑 / 小星
性別:女
型號:VOLKS.13SD-Megu
迎回:2011/03/30
生日:03/13(私心指定)
星座:雙魚座
外貌/特徵:鄰家小女孩 / 樂觀開朗
職業:學生 / 圖書館打工  
個性:知足 / 獨立 / 醒後遲鈍 / 腹黑鬼
興趣:跟湜姊姊搶熙姊姊的注意力 / 存錢
喜歡:兩個姊姊 / 睡覺 / 酸梅汁
討厭:不確定感 / 流汗 / 狂吠的狗
想要的東西:自己的房子
補充:目前尚未打算歸為第三子,暫定為來借住的小表妹(一表三千里那種)。

個性尚在觀察中,這小鬼...是腹黑鬼!!
腹黑測驗出來,腹黑65%、腹黑21%&腹黑62%,根本就是全腹黑吧她!
獨立,容易滿足,但在某方面卻意外的挑剔。
樂天、節儉、熱愛存錢,下課後會在圖書館打工,希望有一天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
但不是指說想搬出去,她只是想要"有自己的小窩"這樣的感覺而已。

戴唧耳很萌(羞)
感覺一整個很適合,當初小熙沒帶過幾次
小綠洲感覺就好適合唷>////<

很喜歡姊妹抱抱,身高差超棒!


偽雙子也不錯XD


最後,某三隻合照來一下
我家人口默默+1了XD



另外的幕後話....
其實本來是打算接來當備用頭的,小熙的頭殼之薄我想有看過的人都映像深刻
很擔心...哪天就這樣掰了,連里歸都沒有辦法啊~

所以當初是抱著"當小熙的備用頭"的打算接回來的。

沒想到越來越有愛....我果然是抗拒不了這個型號嗎<囧>
但其實內心一直有在掙扎的,所以最後不是第三子,而是親戚,
反正要玩三子也可以。(自暴自棄)




最後,小綠洲我打算養妹妹,可以的話請不要再長大了....
我要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