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因為我都在噗浪上...
今天跟銀爸,小川,舞爸帶著孩子們去外拍~
其實.....好像也沒曬到多少太陽

可是我中暑了囧
而且好像還曬傷了囧
有沒有這麼弱啦>"<

外拍網誌現在還生不出來,先用之前拍的照片墊一下XD
是說我拍好的照片都在噗浪放過了
感覺好像都有分享過,就懶得更新天空了囧
噗浪果然是微型網誌........



是說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非常沉靜的感覺
看著就覺得很平靜,小熙真有氣質~

雖然L022A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澎
可是白髮越看跟小熙越搭,一整個很順眼
真不愧是模特兒四姐妹,穿什麼戴什麼都很適合囧



而且我特愛小熙側面照
銀爸說小熙是"側殺"XD

可是小熙正面也很好看啊~


寶貝兒妳怎麼這麼可愛啦~(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