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是v社16女--Olivia Morgan的高跟長靴
穿起來一整個超級讚的啦>///<

除了會讓腿顯得更長不說
高跟靴的時尚感更是超級吸引我的

是說這雙靴跟真的很高
在自立方面,要稍微喬一下角度
不過站好之後,可以站很久&很穩
其中有一次,我把小熙隨便放下去,她就隨便站好了囧
女兒...我感受到妳的執念了....

 
為什麼說是小熙的執念呢?
因為我發現這孩子...很愛有跟的鞋子
之前還沒發現,但是去了兔子家
整個就顯露出來了.........

沒有跟的她不是很愛,有跟的還要"高跟"的喔
一整個就是..........

而且這孩子的執念,強到居然讓我在拍賣上看到DH的十月預購
看到就算了,裡面有一雙白色跟靴,馬上就打到我了囧

這就是打中我的靴子,有兩個顏色


型方面是我喜歡的簡單基本款
黑白兩色也很好搭衣服
一整個就是狠狠的打中了...


基本上,跟沒有16女這雙高,靴筒也沒到膝蓋那邊
是10/13GL適用的靴,是新品
也就是說,DH官網還沒有圖...
這個圖,是賣家開給我的賣場裡面用的圖
如果放這不OK,會撤下去的



由於目前是預購,跟的高度不明
所以這用16女這雙來測試,如果連這雙都能站
那我想不管是多高的靴跟都不會有問題了

 
有鑑於小熙完美達成任務
我也兌現了我的諾言.....
心一狠,黑白兩色都敗了*掩面*

眼珠洋裝假髮....小熙你到十月都不可以買新東西了\____/+
等兩雙靴子入手之後再說吧.....

目前對小熙的了解多了一項
這妮子,根本就是高跟鞋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