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圓圓來訪
這回輪到元寶先生來了~

這天,還是一樣在幫小熙拍照


新洋裝新洋裝喔>///<
我愛洋裝,洋裝大好>//<d

元寶就在這個時候
自己默默的就登堂入室了


多麼的....自在啊

先聞聞這個


再看看那個


是說元寶真的很大一隻
他一隻貓就可以佔滿整個小熙的沙發床了


小熙:我房間你覺得怎麼樣啊?
   有沒有佈置的很棒?
元寶:......關於這個問題......
          其實我不是來參觀的.............

小熙:那你是來做什麼的?
元寶:我是來.........


元寶:...........偷香的

小熙:*愣住->臉紅->揮拳*
           元寶你是色貓!!!
元寶:..........我是開玩笑的*逃走*

曦小月:事實證明,我們家小熙很有魅力~
熙:吸引貓的魅力嗎= =
曦小月:有就不錯了,要知足
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