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從羅東到花蓮
停靠站:武塔、漢本、和仁、花蓮
天氣:熱情的太陽依舊不減威力

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後,心滿意足的出發了~ 
早餐真的超豐盛的唷!
有饅頭、豆漿、吐司、果醬稀飯、蘿蔔乾、海帶、
小黃瓜、乾絲、鹹鴨蛋、肉鬆、麵筋、花生...


好吃的蘿蔔乾:
 

豐盛到我一早吃的飽飽飽,為了蘿蔔乾我吞了三碗稀飯
好吃啊! 

武塔站 

在山壁旁的武塔站是個無人站,山高的讓人有種渺小的感覺
除了我們兩個下車的旅客外,就沒人了
而且只有月台跟天橋,感覺非常荒涼

國小跟車站有點距離,我們走的有點久
 
從此我覺得我們兩個是龜步人,走路有夠慢>”<

步行到國小後就沒剩多少時間了
趕快拍拍照就得回去了,蠻可惜的
 

在國小那邊還有"校犬",看到我們去還呼朋引伴
從一隻增為三隻,還好沒衝過來,不然我一定跑輸XD
   

漢本站  

站旁有海灘
大寶特地帶了海灘拖鞋

但是我一看到艷陽下的海灘就… 
一點都不想過去(逃)!

同時下車的一群男生似乎想去海灘
在跟站務人員交談之後 ,給了車票穿過鐵道去海灘了
我們倆則出了站去補充水,畢竟等下要去的和仁站附近是沒有店家的

漢本站旁也是山,在我看山的時候
看到了老鷹(應該吧)
 
很高興的拍下來了^^ 
月台旁的海真的很漂亮喔!

 和仁站
 

本日重頭戲就是和仁站的清水斷崖
花東線的車超少,我們在這一站的停留時間有五小時
所以當站務人員告訴我們,走到清水斷崖要花45~50分鐘時
我們兩隻龜步人就開始慢慢走… 
反正有五個小時,不怕走不到嘛~ 



沿著公路走一陣子之後就能看到美麗的海灘
 

這讓我們兩隻龜更有前進的動力了!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時
發現有個”和仁步道”的指標,這就表示能下到海灘嚕!? 
興奮的兩隻龜決定先走到隧道那,回程的時候再下去玩
 

再往前走一些,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石碑 

 

大寶去隧道那邊拍斷崖,隧道很高路很窄,還蠻危險的
感謝英勇的大寶帶回來那麼驚險的照片XD 
休息過後就換上海灘拖鞋,前往海灘~~ 
在公路上看起來很狹長的海灘實際上很大 
 

先是沙灘,然後是礫石,接著就是海了
 
 

本來想踩踩小浪花玩一下,結果在看到浪的瞬間打消念頭…
很深!浪也蠻大的,而且礫灘上可以看見一道道浪的痕跡,超恐怖的
所以我只敢撿撿石頭拍拍照 
清水斷崖的風景實在沒話說,真的很美很美 
雖然說要走很久,但是有機會我還想再來 

花蓮站
 

晚上住在花蓮的民宿,這家民宿很熱情
不但幫我們租好車
還提供我們遊玩地圖

在他們的建議下,我們去鯉魚潭看水舞(有點遠,晚上會冷) 
還去了南濱夜市跟自強夜市
南濱夜市還蠻大的,有吃也有玩
自強夜市的第一家串烤跟妙不可言果汁都很特別
再去花蓮我還要去吃~^^(愛吃鬼) 

第二天稍微習慣熱情的太陽了出大太陽還是比下雨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