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完五臟廟之後
就是今天的重要目的-帶小熙去外拍XD
沒辦法,人家悶在家悶很久了
久到都快要發霉了囧
小熙也沒出來玩過,就一起嘛

目的地是在這-文化中心


不過不是在文化中心裡啦
就在文化中心周邊的地方拍一拍嚕

本日好爸爸


今天一整天,都是大寶揹著小熙趴趴走的喔
好爸爸第一名~
而且娃袋整個很符合大寶的身形
(袋子對我來說有點給他大囧)

出袋第一拍


今天的頭髮是她爹地的供品
話說明明就是我跟她爹的紀念日
為什麼她的禮物拿得比我還多啊啊啊~~
(兔子:這就是"愛")

這邊似乎本來是瀑布


不過沒水從上面下來了
就...姑且當他是亂石堆好了XD

環繞著文化中心的小河


裡面真的有魚喔


還頗多的XD

話說還有禁止放養告示


看見的時候,我心裡的第一個反應是:
請問這個告示的性質是屬於什麼?囧rz

不過似乎真的有人放養
因為...居然有錦鯉...


還有紅色的金魚喔
整個有點傻眼...

河邊的小石階


不過這條小小河還不錯啦
河水有在流動,所以不會臭臭得像水溝
裡面還有不少魚,河上還有小蓮花(還是荷花?)
總之,還不賴~

另一邊的步道旁


青青的草地看起來還不賴
小熙看起來對草地很有興趣的樣子

那就去草地上晃一下嚕


這張太亮了,可是另一張又太暗
算了,沒差啦(逃)

小橋上


旁邊剛好有一群小魚游過去
小熙就站在橋上看個魚群

轉個身來拍照~

嗯,自然光大好XD

玩得有點累了,休息一下


居然躺著,果然是跟我一樣的個性嗎?
能躺著絕不站著XD

這樣的服務有滿意嗎XD


這張終於對到焦,有跟鏡頭交流XD

接下來,換個髮型再出發


順便連衣服都換了吧
反正四下無人XD
熙:.......

換好衣服了~!


這張好可愛啊~
嘴角微微上揚,像害羞的小孩子

感覺得出來,小熙的心情很好


第一次出來玩嘛~

話說今天真的很聽話,很好站


隨便一放站起來了
是說這是一點都不平的草地耶!
不過背沒喬好,感覺沒有站直
當時沒發現,可惜了

接下這幾張我都超愛的


感覺好學生氣,而且是國中生
好騙的單純小孩啊

這張是同樣的風格,不過很有桌布的FU


所以目前的桌布是他XD

最後這張也很棒,一樣很桌布XD


這三張我愛翻了
感覺很清純很可愛很天真
整個很小孩子
小熙妳果然只有七歲(誤)
熙:我要去找爸爸....

然後太陽公公就...電力不足了
所以在光線不夠的狀況下
只好半拖半拉著小熙回家
這孩子可不甘心的呢~

是說我的記憶卡現在可以拍千餘張了
以後終於可以擺脫拍一拍沒記憶體的問題發生了
不過新的問題是....電力...
算了,反正短期內不會遇上要長拍的情況
以後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