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爆喜歡上面那張的
因為腿看起還很長,超好看的
這篇網誌會生出來,就是因為實在太喜歡了~
不過很可惜之後拍出來的,都不夠好(唉)

後來還是拍了別的


這張小熙感覺好白,是光線的關係吧XD
藍眼睛很清楚,好漂亮


隨意


很自然又自在,我喜歡這種感覺

背景就假裝沒看見吧


這張角度很有趣
我很喜歡XD

拍著拍著,就被放倒了XD


真是悠閒的姿勢
重點是好可愛啊啊啊
還有那雙腿,真是....好想要啊啊

我同學說這感覺超悠閒的


也許就是因為我想要悠閒的感覺
所以才會這樣拍吧

對焦到了


這張很清楚的抓到視線了
不過小熙的眼睛顏色真的很深
淺色眼珠...等我有錢帶妳回家喔~

小孩子


小熙有時候會有很天真,憨憨的感覺
就像小孩子一樣,呆呆的
可是好可愛>///<

書還在等我去唸
小熙要乖乖陪我唸書喔!

P.S.趁著有腦漿寫網誌的時間,我打了幾篇網誌XD
  就等之後在慢慢上嚕~
  等這些網誌放完,就可以來慶祝網誌兩百篇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