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熙七歲的生日耶~~
雖然到我家還不到一年
可是小熙真的已經七歲了喔!

為了慶祝生日,就來拍幾張照吧~
(期實幾乎天天都在照XD)


我爆愛L60的
感覺小熙這樣無敵可愛
所以我又訂了L46(1B)
我想小熙似乎非常適合妹妹頭XD

新的辮子頭


這樣也很可愛,一整個清純

嗯....
話說才幫小熙拍完照
我家的小相機就掛點了

他的鏡頭收不回來(哭)
所以目前送修中
希望他病情不嚴重+可以早點回來

圓圓的事情,我會再另寫篇新的網誌吧
不過應該就沒有圖了(小相機快回來啊~)

最重要的是:
小熙生日快樂!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