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周年耶!

要做什麼哩?
趁著大寶來找我慶祝的時間
帶小熙去外拍吧XD

不過在外拍之前
先來頓周年大餐
犒賞五臟廟是絕不可少的喔~

考量到拍照地點+大餐地點
最後決定在美術館
N久之前,竺穎就曾跟我說過
美術館附近有很多很棒的店
可是我已經忘記她去的是哪家了(炸)
而且我也找不到網誌(再炸)
只好去求助道地台中人的同學
最後敲定在核果美食工房

本來想說,公車應該很好等吧
因為有查到中客跟統連的,想說這樣就沒問題了
就訂了一點的位置
沒想到...中客跟統連讓我大失望了= =
統連找不到等車的站牌;中客一天只有七班車
這豈止是一個囧字了得...

最後是仁友解決了交通問題


好吧,這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不過班次一樣很少~

然後就看到了美術館


不過我們的目標在他對面的綠園道XD


真的很棒喔
風超涼的,有樹整個感覺心情就很好

走了300公尺後(不到五分鐘)
就到了本日五臟廟的祭典會場...餐廳-核果美食工房


餐廳外面就很有特色喔
先是三個鳥籠,裡面當然都有鳥...

白鸚鵡


他們倆一直忙著吃

聽說這叫愛情鳥


待位區


有訂位當然就不用等嚕~

進門左手邊(右手邊是結帳區)


下面那個木頭,是椅子的椅背
也是待位區的位子喔

往二樓的樓梯下面,鋼琴一架


站在樓梯上拍門口


接下來就去我們的位子嚕
是在最裡面的角落,其實我不太喜歡
因為靠窗的位置,光線比較好啊>"<


明顯的感覺到窗戶區比較亮吧~
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訂靠窗的位置!

然後就是點餐時間啦
首度來的話,服務人員會來介紹各式餐點
不過我們的服務人員講話超快
這樣我有點緊張,慢慢講嘛XD

至於點了什麼
本人最近記憶體有點不足(念書念到快禁治產了)
所以直接拍下來最快啦

我的是-義式巧達乳酪燒烤嫩雞排


大寶的是-精選米蘭燒烤小羊排


前菜跟湯


湯有兩種,所以就各一個
反正可以分著喝,沒差

甜點與飲料的選擇


我的甜點換成了地中海焦糖香草布丁
大寶就是她們本來附的

至於飲料
本人喝很沒創意的阿薩姆奶茶
大寶是桂花烏梅汁

然後就開始等待上菜
這段時間就很無聊的開始研究旁邊的擺飾罐子
有各種有趣的形狀,最好玩的是這三種

網球拍形


葉子形&愛心形


這段時間最大的感覺就是-好吵
因為餐廳氣氛很棒,就覺得應該會安靜的享用餐點
可是卻很吵雜,反差有點給他大...
二樓就安靜許多,所以個人覺得還是去二樓比較好

接下來,我們的前菜出現了
沙拉,麵包,湯一起出現

首先,鮮脆時蔬優格沙拉


沾醬是藍莓醬,可以續


義式田園風味麵包有兩種


左邊是義式的,右邊是大蒜麵包
可以加起士粉一起吃

酥皮濃湯*2


左邊是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
右邊是地中海蘑菇燻肉起酥堡濃湯
我覺得搭配麵包一起吃的話,選玉米湯比較好
因為玉米湯比較清淡些,這樣不會太膩

兩道湯中都有這個,月桂葉


接下來,就是咱們可愛的主菜啦

我的-義式巧達乳酪燒烤嫩雞排


嫩雞排下面有一點通心麵


還有這雞排真的好嫩好好吃


但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是因為太好吃以致於我很快吃完嗎?
不過,吃完真的有點撐
畢竟焗烤的東西本來就容易飽嘛~

大寶的-精選米蘭燒烤小羊排


小羊排也很嫩很好吃
要啃骨頭上的肉,本人覺得會有點累(懶惰)
不過也很推喔!好吃~

吃完主菜,就是散步的時間了XD
散去二樓上廁所


二樓真的很安靜耶,而且位子還不錯
下次想坐這


通往廁所之路(手晃了囧>)


是有設計過的喔


趁著廁所都沒人時拍的XD
不然我想應該會招來奇怪的眼光
廁所裡有提供衛生紙,數量很多
不用擔心會用光XD

散完步回來
就是吃點心的時間了
甜點跟飲料一樣是一起上來的

我的地中海焦糖香草布丁


這布丁真的很大一個
我有點傻眼,因為吃到這時候
我已經有點吃不太下了

他跟一般布丁不太一樣
不Q,是像奶酪的感覺
而且不會甜,所以不會吃幾口就膩啦
焦糖味算濃,小苦
紅色那顆小果子很酸,有提味到

大寶的原附點心-百香果果凍


很好玩的果凍
有百香果味,不過大寶吃不太出來
因為他的烏梅汁太酸了XD

阿薩姆奶茶桂花烏梅汁


阿薩姆奶茶不錯喔
冰的是原本就調好的甜度
但是不會甜膩,很清淡的奶茶味
頗好喝~但是我真的好撐囧

桂花烏梅汁超酸的
喝了它,我的奶茶就無味了囧
難怪大寶說吃不出百香果味
烏梅汁把味道都蓋掉了啦>"<

結帳區(有附薄荷糖XD)


一頓飯吃下來
加了服務費,約一千出頭
然後獲得了意外的禮物-VIP卡一張


小熙是發卡小姐XD
話說如果真的用娃下去捧名片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有很想拿的衝動耶...

卡片正面


使用說明


其實就是免服務費啦~不過少了服務費就少很多
兩個人各點一個排餐的話,就可以省到一百元左右
還頗划算喔

總結,好吃的一間店~
下回要去做二樓靠窗的位置啦!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