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的時候寫的網誌
http://blog.yam.com/cgmiyu/article/13527515
內含餐廳擺設+廁所心得XD

這是遲到很久的情人節食記
但還是要寫,因為這次真的吃得太滿意了
不寫一下對不起我的味蕾XD

由於我們情人節當晚沒有訂位
很理所當然的......沒有位子....
但是為了烤豬腳餐,我們還是打電話去訂....隔天的位子XD
好家在有打這通電話,因為雙人烤豬腳餐要烤40分鐘
沒有先訂的話就要等等等等等(不過我想我應該會直接放棄)
所以除了訂位,也預訂了雙人豬腳餐一份

 

情人節隔天的中午,整間店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很安靜
後來又來了三個女生,不過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新客人進來了
我想是因為該吃的昨晚就已經吃過了....

 

這回坐的位置在櫃檯旁邊
逆光拍了門口,有種特別的感覺


本回目標--酥烤脆皮豬腳~美味雙享

除了雙人烤豬腳餐之外,我們還加點了煙燻博客腸
洋甘菊芝士蛋糕&情人節限定巧克力蛋糕

限定蛋糕DM

沒想到在情人節的隔天也可以吃到
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

*湯&麵包*

湯據介紹是田園蔬菜湯,可是感覺跟上回喝的農夫湯一樣
湯裡面放的料也一樣,也就是說農夫湯=田園蔬菜湯?
算了,我還是喝湯比較要緊XD

麵包沾著湯吃很棒唷,沒沾湯很乾
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而且這次的麵包不酥,是軟的...

*優格水果沙拉*

跟上回吃的感覺差不多
都是我愛的水果,葡萄.蘋果.奇異果乾
不吃的生菜就跟大寶交換水果XD
醬是酸酸甜甜的優格味,不過這回吃完不像上次感覺太甜
也許是因為水喝比較多?
也許是有心理準備了吧~

*煙燻柏克腸*

排盤排得很像一張臉XD
除了主角柏克腸以外,還有酸菜&黃芥末
以及每盤都會出現的配菜與馬鈴薯泥

柏克腸的切面,不過我拍的不好

但是大家應該可以看到盤子上的肉汁吧
那是再切香腸時流出來的,味道很香很香
非常刺激食慾,搭配酸菜與馬鈴薯泥一起吃
啊啊啊~好好吃啊~~

*本日主角--豬腳先生!*

真的超大一個的,旁邊圍了一整圈的酸菜
讓我看到就超級開心的,因為我很愛很愛酸菜

豬腳俯瞰圖

皮直接用手捏起來吃,很酥脆唷
而且撕到的位置不同,就會有不同的口感變化
像是上面的皮,靠我這邊的吃起來很酥很脆
吃起來會喀啦喀啦的響,靠大寶那邊的就比較硬
翻到另一面的皮會帶到筋,脆硬的皮搭上軟嫩的筋
啊啊~我又餓了>"<

看~豬皮!


這是被我們撥了皮的豬腳XD

撕完皮之後就可以看到嫩嫩的肉
吃起來有煙燻味,有點鹹,單吃的話很快就會膩
但是搭上酸菜.馬鈴薯泥.黃芥末.麥飯一起吃的話,就可以吃很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配酸菜,其實我是個酸菜狂!?

吃一吃就看到骨頭啦

好粗的骨頭,跟叉子一樣粗耶
感覺胖胖看到這個骨頭,不管要牠做什麼都可以吧

最後清空的盤子,那剩下的一點酸菜最後也被殲滅了

不過我忘記問可不可以帶走骨頭
所以胖先生沒有特大號棒棒糖了.....
反正他也不知道XD

甜點時間~

剛剛明明吃很撐的
可是看到甜點,馬上就遺忘了胃裡的豬腳
開始對蛋糕們流口水了,我果然有個甜點專用胃XD

*果汁&奶茶*
果汁很好喝,有果肉,應該是新鮮現打的
奶茶似乎有加蜂蜜,喝起來有蜂蜜的香味跟甜味

*情人節限定巧克力蛋糕*

一口吃下去,巧克力的味道馬上就出來了,非常濃郁
不甜,類似黑巧克力的香醇,但是沒有%數太高的黑巧克力會有的苦味
很像是在吃不苦的黑巧克力XD

而且這蛋糕是屬於紮實的口感,不是鬆鬆軟軟的蛋糕
類似阿默的荷蘭手工貴族蛋糕,那種可以咀嚼的口感
這種口感是我的最愛,當初我愛到一口氣嗑光整條貴族蛋糕XD

還有我一定要稱讚他的櫻桃
本來我以為巧克力蛋糕配的櫻桃,就是酒釀櫻桃
但是我錯了,而且錯很大...
他不但不是酒釀櫻桃,還是顆超硬的櫻桃
翻過來看才發現,櫻桃的中心塞了一塊像是巧克力的東西
吃來的感覺更是奇妙無比,一口咬下去,首先出現的是巧克力味
很濃的巧克力味,就像蛋糕的味道
但是在濃濃的巧克力味後,是櫻桃味!
甜甜的櫻桃味迅速取代了巧克力,瀰漫在整個嘴裡
即使吞下了櫻桃,味道依舊不會消散
簡單點的形容,就是齒頰留香
好吃到我想單買這個櫻桃.....

*德國洋甘菊芝士蛋糕*

吃了兩口之後才發現,是有上下雙層的
上層是乳酪,下層不是(連顏色都不太一樣)
吃起來有乳酪的滑順感,以及酸甜的花草味
與巧克力濃厚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樣的
吃過巧克力再吃這塊,感覺很清爽

*附餐甜點之奶酥餅乾*

奶酥味很香,中間的果仁很好吃唷~
不過很小一塊,兩三口就消失了...
而且附餐甜點每次都不一樣
感覺每次都能吃到不同的好吃點心^^

話說吃完之後我還特地跑去上廁所
這家店的廁所實在太棒了,我好愛她廁所香香的柑橘味
(這樣寫感覺有點變態....= =|||)

 

這一餐吃下來,花費$900元
感覺很值得,吃的超級開心又滿足
開心到我們直接走路回家
(這家店在曉明女中那,我家在陳平國小那
 更別說我們前一天還走路走到新光三越去...)

 

下回想去吃德式香腸餐

感覺我整個愛上這家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