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
剛巧遇上薇薇請吃飯
就跟著一起去了~

地點就在SOGO復興館的BAUMANN
是奧地利料理唷~

蛋糕櫃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水晶燈


本次的食物.............
本人都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我只負責吃*逃跑*
完整料理名請見兔子的日記-> 

首先是洋蔥湯~


還有蘑菇湯的樣子


這兩個我都沒喝XD
本人那時候極度缺水
所以拼命灌水中.....................
(現在看著照片有點後悔...)

燻雞肉沙拉(?)


雞肉是先醃製後再烤的
很好吃喔~
肉很嫩,味道不賴

主菜....吃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都是吃一半的樣子XD

燉牛肉(?)


旁邊那堆白白的
據兔子說,是一種麵
不過我吃起來感覺很不像麵
很軟很滑很奶,沒有嚼勁
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食物

燉牛肉有點酒的味道
不過不難吃,味道還OK

烤半雞(?)


這道好吃!
皮脆肉嫩,味道讚
不過就是....太小隻了(掩面)

馬鈴薯泥好吃,默默的吃光光

豬排(?)


搭配上薯塊及小紅莓醬
我愛小紅莓醬~~~~~(大喊)
真的超級好吃的*舔*

炸豬排還不錯吃
薯塊配小紅莓醬大好吃
我想外帶小紅莓醬塗吐司吃

最後是不知名的甜點
聽說因為原料的關係,所以台灣很少有


超香甜的味道!
光是聞感覺就很幸福



裡面有加葡萄乾,上面灑糖粉
還有一種梅子醬可以沾,那個醬還蠻酸的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雞蛋糕
不過比雞蛋糕再濕一點
重點是很香!非常勾人食慾

結論就是吃得很飽的一餐XD
很特別的料理,這家也有下午茶
有機會再去吃好了

PS:本次照片感謝兔子提供~拍的真是.....非常美味*餓*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