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熙的第一雙高跟鞋
是趁著LUTS打八折時購入的
我好愛啊啊>////<

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太大?
會不會太小?
會不會很難站?
結果事實證明,很讚

不過很詭異的是
左腳套了五分鐘還塞不進去
正當我想說:死了!不能穿!
不死心的換右腳來套,結果一秒就套上了
這這這......?
最後在我積極的努力之下,還是成功套上嚕

而且超級好站,小熙可能很開心吧
她居然..可以重心只放在一隻腳上,就能站好好
有圖有真相


而且放哪站哪 ,一點都不費力
是說根鞋的自立性這麼好嗎.........


本來我想說裸足就這麼難套了
那會不會不能穿襪子>"<
事實證明:可以!


這是兔兔吉的襪子,大好!
我已經開始等待九月的再開了XD

而且還拍到了一張很棒的照片


喔~那雙腿......那雙腿.......
好正啊啊啊啊>///<

現在一整個有想買高跟鞋的欲望
小熙穿起來大好啊!
可是我要克制.....
還有怨念的眼珠等著我,還有洋裝在等我
還有襪子..衣服...短褲.....*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