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曦小月的生日
除了大寶之外,還有兩隻熊貓約我一起去吃飯
一行四人決定再去美館綠園道一次
因為兩隻熊貓很想吃核果XD

不過小竺穎有推薦另一家小義大利
所以想要換別家吃看看
就決定是她嚕~

這次的交通工具依然是仁友
在上車的時候
看到漫天木棉團的景象


話說美術館在弄什麼奔牛節
綠園道多了很多奇妙造型的牛
都很有趣說~
相簿裡有,想看的人就自行去觀看嚕
而且我也順便拍了附近的店家
下次要去可以慢慢挑選XD

首先來看看她們家的MENU
A或B套餐


經典招牌套餐


單點或套餐均可


加點價


不過好像忘記照飲料甜點還有披薩的了囧

門口



待位區


壁爐(中間跟裡面是互通的)


由於今天是非假日的中午一點半
所以人一點都不多...其實可以說是空曠


赴宴的四人
(小熙不算啦XD)


最先上場的麵包


醬是奶油類的,抹在麵包上吃感覺有點油
不過麵包還蠻好吃的,中間柔軟而外皮有嚼勁

飲料


中間是我的白柚汁,兩邊是甜蘋果汁
白柚汁雖然也不難喝,可是我比較喜歡蘋果甜甜的味道

前菜


很奇妙的一道前菜
先從右邊的某種乳酪+番茄&蘿勒葉一起吃
不過我只吃乳酪+蘿勒葉,味道還蠻妙的
而且有淋某種醬汁(橄欖油?),總之味道會有點酸

左邊的是蝦子+章魚馬鈴薯泥
好吃!我喜歡!
蝦子很好吃當然不在話下
章魚馬鈴薯泥很特別,而且章魚不少又大塊

濃湯


料很多很豐富


基本上很好喝,雖然有洋蔥
不過我還是全都喝光了

熊貓二人組之紅茄老醋雞肉水管


我有吃了一個水管
很有嚼勁的一種麵條,真的有像水管囧
不過味道還不錯

大寶的蕩婦辣味紅黑鯷魚雞肉手工彩虹


很奇妙的菜名....
不過其實不太辣,連我都可以吃
雞肉很多,好吃
麵條是三色(墨魚&雞蛋&辣椒)也蠻好吃的

本人的明火香草烙燒迷跌香春雞


菜一來,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好香
第二個感覺是:巨無霸花椰菜囧
瞧瞧這花椰菜


跟雞一樣大了......囧

不過雞肉不夠嫩,有點老
香料感覺有點多,吃到後面會覺得膩
不過真的可以吃很飽

熊貓二人組之....某種海鮮類的...麵


我真的不記得是什麼麵了._.|||
分食到的一捲,感想是--好燙>”<
以上*奔逃*

飲料之大寶的芒果冰淇淋


基本上還不錯喝
可惜有點過甜,喝到後來會很難過
要配水,不然吃不下去囧

午餐附的甜點--燕麥紅糖奶酪


小熙端一下


好可愛>///<



淺色燕麥深色紅糖
我喜歡紅糖那塊的,因為甜甜的好吃^0^

這家的廁所一樣是有設計過的
位於二樓左手邊,我有去拍,佈置得不錯
不過因為蠻暗的,小電掛了我又沒有PS可用
所以就請大家移駕到相簿去看,將就一下嚕~

最後吃完結帳時,服務生主動提出說
因為二樓施工很吵,所以就不收服務費了
(本月吃到第二次不收服務費的)
感覺真是超幸運*樂*
因為二樓其實不算很吵
加上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感覺很自在

吃完飯之後
就要前往日出.大地店買乳酪蛋糕
原本大寶是說要買來送我的生日蛋糕
不過因為熊貓之一有免費兌換卷
所以就是熊貓二人組送嚕~

至於日出蛋糕店的話,請等待幾天後會生出來的新網誌
今天有點太累....我已經快要睡著了>"<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相簿那邊看照片
我都已經放上去嚕~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