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曦小月慶生之小義大利
在吃過一頓豐盛的大餐之後,一行四人開始聊天打屁
聊到最後,就說到等下要去找找這附近的日出
熊貓之ㄧ就說她知道在哪邊,而且還身懷"折價卷"!
還是乳酪蛋糕的折價卷喔!!
折價卷就當作是生日禮物送我了,生日蛋糕出現啦XD

話說我在土鳳梨酥那篇說要吃日出家的乳酪蛋糕
沒想到這麼快就得償所願了...

大地店


感覺超極不起眼的大地店....
那個招牌....我承認我眼睛不好
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它...囧

門牌地址


大地店的地址,還有附電話喔~
上面還有營業時間

進門兩隻狗狗


這狗...............
好像人面獅身像喔...XD

庭院一處


其實主要是想照那站的又直又高的花
不過這邊似乎也可以喝茶聊天
很適合聚會XD

另一盆高高花


有深藍跟天藍色
盆子旁還有一窩小兔子

一窩小兔子


很可愛說
兔媽媽帶小兔子

庭院另一角


也很適合聊天的好地方
整個就是喝茶吃蛋糕+聊天的好所在啊

迎春牌


很漂亮的牌子

整個院子佈置的很悠閒
感覺就一整個適合喝茶聊天
正這麼想著,店員就端著茶盤來請我們喝茶了

茶是紫米茶
味道.....不是很記得XD
不過不難喝

店裡佈置的很有趣
日出家的包裝都很有意思
應該說她們包裝上的文案很特別
會引得人會心一笑

幾乎所有的食物都可以試吃吧...
本來想說買原味就好,可是原味在特價
用兌換卷不划算,所以我為了買哪種口味的蛋糕猶豫很久
店員三種口味都讓我試吃了
有原味、臻果楓糖、朱古力
最後買了臻果楓糖

由小熙來介紹XD


熙:這是裝蛋糕的袋子,很有喜慶感
曦小月:這個袋子我娘一看到,就決定收歸她有XD

蛋糕盒


熙:好大一本書,跟字典一樣厚又重
包了一圈很可愛的紙
上面好像是寫"好書不厭百回嚐"

保存期限


熙:只有四天耶!要趕快吃掉
"保鮮更短,生命更長-冷藏保鮮,只有四天"

蛋糕盒子


啊~好想喝個奶茶XD

文案


果然是很老王的文案XD

成分表


心中的暖流是幸福...XD
不過有含萊姆酒,大寶不能吃了>”<

製造日期


是曦小月的生日唷~

蛋糕上的郵戳


是幾個台中的景點地標
就是火車站、台中公園、東海大學

側面圖


喔~本來想說這蛋糕還真是裝滿滿
結果原來內有夾層,暗藏玄機啊
到底下層是什麼勒?

杯墊隔版


鏘鏘~把蛋糕拿出來
首先出現的是可變成杯墊的隔版

保冰袋


在隔版之下的,就是保冰袋啦
可以重複使用的說
難怪蛋糕那天帶著跑了很久,還是冰冰的

蛋糕背面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放這句
這跟吃蛋糕有關係嗎?

蛋糕的真相XD


上面灑有很多臻果
好吃~~^_____________^

側面


喔~現在看著照片
我又要流口水了啦>"<

蛋糕非常好吃
楓糖口味本就比原味還要再甜一些
但是不會有甜膩感,甜的剛剛好
乳酪的味道,以及細膩滑順的口感都保留下來

我娘吃的時候有吃出酒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只有一點輕微的感覺,並不明顯
(吃了不會醉啦XD)

剩下的蛋糕被我一個人全數喀光
這樣我會肥死嗎.........*默*

我下次要吃強森的乳酪蛋糕
聽說也很好吃<----這人根本不怕肥死....

話說........
買完蛋糕,我們幾個又跑去了台中公園
所以還有最後的完結篇,敬請期待XD
(一整個愛拖稿...)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