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熙第一頂淺淺髮
其他頭髮不是黑的,就是咖啡的,金的
最淺的顏色就到淺金而已
因為我之前不太敢嘗試淺色系的頭髮

不過這頂也不是銀白的,只是拍起來顏色很像罷了
實際上是淡黃色,就是NONO的原廠髮啦~
不過前主把他給燙直了,還加了兩條小辮子


不過就是因為是直的,就對了我的胃口
因為本人是捲髮無能的患者
目前有幾頂捲髮,不過常常會整理到火大...
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才有精神慢慢整理
(其實整理捲髮,還挺修身養性的囧)

不過本人是國考生啊!
國考生少的就是時間啊啊啊
所以這陣子小熙都會以直髮為主
除非我需要讓修身養性...

不過一開始戴上去的時候
小熙居然暴青筋了,完全可以感受到她不爽

曦小月:妳,妳妳妳是在不爽什麼?
熙小荷:.....= =+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NONO頭太大了
髮網就很大,又軟趴趴又沒彈性
這是我戴過最難戴得髮網了囧
不過我沒有怨言,因為夠便宜= =+

好不容易喬好之後,再撥撥瀏海
喔~小熙高興了


然後越看越喜歡,越看越開心
整個開小花~
熙:都要變大花了啦!怎麼妳比我還開心?
曦小月:我看女兒開心我就跟著開心啊~(樂)

總之,原來淺色髮是這麼棒啊


這張是我目前的桌布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