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
就是我在拍小熙這個摩門特


(話說小熙這樣真的好可愛>////<)

一道有尾巴的黑影出現


圓圓:還沒來小熙家觀光一下
小熙:那妳還真是自動自發的就進去了....

先找好位置,舔舔毛


圓圓:這個位置還不錯
小熙:那是我平常坐的位置....

悄悄話?我也想聽啦>"<


圓圓:其實....我來是因為....
小熙:因為什麼?有我可以幫忙的事情嗎?

虎姑婆....= =|||


圓圓:小熙你看起來很可口,可以咬一口試試看嗎?
小熙:.........妳......妳....妳說什麼................= =|||

放輕鬆~只是開個玩笑嘛~

圓圓:我又不是小夫,我只吃姊姊的愛心食物
小熙:媽媽妳快點給她吃早餐啦!
   不然妳女兒就要被吃了>O<

哎呀~妳看今天天氣多好


圓圓:妳家佈置得還不錯耶!
   這椅子真舒服。
小熙: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我都坐在那~

天花板的高度


圓圓:天花板的高度也剛剛好,我也不會撞到說~
小熙:嗯....妳坐著的高度比我高...

來~看這邊


(是說圓圓看起來真的很像老虎....)
圓圓:妳娘叫妳看那邊耶!她要拍照~
小熙:我的側面比較好看XD

要當好朋友喔!


圓圓:只有手?沒有食物?
小熙:...............妳不是才吃過早餐?

聞聞看


圓圓:沒有半點食物的味道
小熙:本來就沒有嘛~

窩個好位置

圓圓:沒吃的也沒關係,這個位置很棒
   有軟軟的椅子跟暖暖的太陽
小熙:那妳就多坐一下吧!難得妳來我家呢~


嗯,其實圓圓會跑上去我也很意外
更意外的是她一直在上面不下來
整個對小熙的房間很滿意XD
真是意外啊XD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