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內有BJD"解體"照片

會怕的人
請千萬不要進來!!
(本人已善盡告知義務&已填坑完畢XD


那個....本人已經盡了告知義務了
那還點進來,看見字的
就表示你不會介意看到散落的娃體了
(其實也沒到散落啦~)


總之總之
我要進入正題了
不怕的人就看下去吧~

=======正文開始==============

事情的起因
是我在帶小熙回來後沒幾天
發現小熙的腋下.....長毛了囧
白色的毛毛就這樣從手臂關節處露了出來
整個讓我....驚到亂七八糟.....

緊急找了水無月詢問
她猜說會不會是手的繩子的線頭露出來了
可是因為我無法把肩膀那拉開來看
所以答案無解,暫時以繩子斷掉來處理
就約說下次上台北時來解決

原本約2/26日去兔子家的
結果親愛的兔子遺忘了這件事....
與她親愛的老公跑去香港自由行了
(話說我居然去看了自由行的照片,還是晚上,一整個餓!)

後來終於在水無月的大力協助下
3月5號成行了(喜極而泣)
大感謝水無月~<(_ _)>

接下來就是當天辛苦(?)的過程
其實只有水無月辛苦....

首先是支解的過程....
先拆開手


手部特寫來一張XD


再來是腳

這張可以看到水無月正在努力的拆腳
但是她遇上了....非常棘手的鋁線....

就是這個

彎彎曲曲的非常難拆
水無月能拆下來真是太厲害了(拍手)

一樣來張腳的特寫


然後是全身照
(好像考古挖出來的XD)


支解照到此為止
其實一點都沒有恐怖啊~

接下來就是帶著換完線的小熙到處拍照XD
換完線後好站多了~


觀賞盆栽XD


這張很可愛>////<


被貓撲倒之前....

下一秒就被撲倒了囧

全身照一張


可以順利換好線真是太棒了
感謝大力幫忙的水無月(抱住)
還有可愛的兔子,感謝(一樣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