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主角是小熙與元寶
繼上次跟圓圓當好朋友之後
這次要跟褓公元寶搭起友誼的橋梁
PS褓公的由來是因為元寶喜歡當褓母
     從小貓到刺蝟都被他照顧過+一起睡覺覺
     所以元寶雖然外表粗壯,但是內心是非常纖細的喔~

由小熙伸出友誼的小手

是說元寶你的眼睛怎麼怪怪的囧

熙:摸一下嘛


寶:不要(其實是撒嬌?)


熙:摸一下就跟你講悄悄話
寶:成交


寶:不過我要先知道秘密才給你摸
熙:好吧!附耳過來....


熙: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講完順邊偷親一下耳朵


熙:講完了!
寶:那給你摸頭就好


曦小月:其實我真的很好奇啾~竟說了什麼(好奇心比貓還重)
寶:我只能告訴你,是秘~密!

接下來元寶要睡覺了,兩個人抱抱(這張我超愛的!)


其實我很好奇究竟是小熙在哄元寶睡覺
還是元寶哄小熙
因為元寶哄其他動物睡覺的方式
好像就是以身作則的睡給人家看囧

元寶在睡覺,小熙呢?


小熙的表情有點夢幻XD

坐起來摸摸元寶


是說這樣看起來,小熙真是個好姊姊~

元寶睡香香


這畫面....


真開心,元寶跟小熙相處的真好
看起來好溫馨啊~~~>///<

小熙,喜歡元寶嗎?


熙:恩,喜歡
  元寶是很溫柔的貓老大^^

能拍到這樣的畫面,真是太開心了


看來我家的四貓軍團中
元寶&圓圓跟小熙都可以當好朋友
下一個目標--黑喵喵,就是你啦!

至於小夫.....
我想還是算了吧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