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
我第一次從女兒那邊接收到"好想要"攻擊
攻擊力真是強大,簡直就是+100%.....

話說今天小熙心情很好
因為換新衣服了XD


是說我真的好想好想要換頂新的頭毛
而且是直的頭毛...
雖然這頂也很喜歡,可是本人對捲髮沒輒
就整理上來講要花很多很多的功夫
直髮方便多了~

可是預定要買的可汀CW10黑直髮居然下架沒賣了....
是拿去包福袋了嗎= =
可惡~~~!!!

總之,新的長直頭毛想要中,黑色尤佳
有好貨推薦品歡迎推坑~
離題了,變成我在"好想要"了囧

前天本人的房間大變樣,就是房間家具的擺設全變了樣
今天就帶小熙出來玩一下啦~

坐在玩偶堆旁的小熙


話說小熙一坐下就抱住了小白老虎不放
抱的一個穩~

然後....
熙:我想要.......
        好想要.......


我遭受到了"好想要"攻擊(驚)
(是說那隻小白老虎的眼睛也是圓又圓)

當被這四隻眼睛盯住的時候...


熙:我要養老虎~~

我發現我好像是女兒說要
就有八成,不,應該是九成會說好囧
就算她說要養老虎

.....等等.....

老虎?

熙:對啊!我可以照顧他
  妳看,我可以把他抱起來~


(是說小熙站真穩)

老虎的話,妳後面哪隻要不要考慮一下

熙:哪隻?


..........................


熙:不要!(乾脆)


(小夫:哼!)

為什麼不要小夫要小老虎?

熙:.....因為小夫會咬我的手


驚!咬妳的手!
熙:對啊,還會咬我的頭髮

好吧....
小夫確實是個破壞王
那還是別了吧~

熙:那我可以養小老虎嗎?


........

我被攻擊到了(倒地)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