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那年,學弟妹在送舊的家聚結束時
紛紛拿出了禮物,這隻小熊便是其中之一
ps.不過這其實不合我們家的傳統,不過因為學弟說以後想要收到更多禮物
   所以這項傳統從我開始(汗)

這就是小熊↓↓


真的很可愛說,他本來是吊飾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用到他的機會
現在就送給我女兒啦~

小熙的表情


我覺得小熙的表情還蠻有趣的
一點驚喜,一點好奇,而且還很專注XD

不過說到有趣
其實圓圓的臉還更有趣XD
 

無從猜測她的心情,不過那個表情有妙到XD
而且圓圓後來就開始睡覺了
一點都不好奇說~
今天的裙子是兔子的禮物


為了要穿這件裙子,所以搭這件上衣
不然小熙就要上空了
(熙:上空我就拒拍!)

小熊的大小剛剛好


就是讓小熙抱著的熊娃娃
女生就愛娃娃嘛~
話說小熙抱著一個熊娃娃,感覺真像小女生
(熙:我本來就是小女生= =)

今天的髮型


頭髮是賣家的愛心贈禮
但是,我對捲髮非常....莫可奈何囧rz
不過這樣綁起來,感覺青春活潑很多
頭髮也不會感覺散亂亂的
(好啦~我知道他還是很亂...
 不過起碼可以見人了)

小熙笑了


綁兩邊真的好可愛,感覺就是不一樣
你看小熙都笑了呢
(熙:其實我是在笑傻笑的妳)

什麼傻笑,怎麼可以這樣講你娘親\____/
不給你買新的頭髮跟衣服了,還有鞋子(威脅)


熙:.......明明那些錢就是巴巴給人家的(委屈)

嘿嘿,可惜錢是捏在我手上
所以小熙要乖乖聽話喔XD

熙:......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無奈)


本局由曦小月獲勝XD

小熙的側臉

那個....焦距好像跑了(汗)
不過我家小熙還是很可愛的XD

曦小月:小熙快躺下,等下要笑喔
熙:我是好女兒~


這樣放,其實我很怕她會滑掉囧
因為棉被不是平的,所以感覺有點小危險

小熙有笑了


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另一邊的眼睛不亮
兩個差距有點大,所以....

來喬角度吧(笑)


這張稍微有好一點點了,不過還是不夠亮
再喬XD

終於喬對了(樂)


小熙看起來超級甜美
不過最棒的是下一張.....

你看你看~


光線剛好,角度OK
重點是小熙笑得超美!!
噢噢噢~~~可是為什麼人家的相機沒記憶體了
噢噢噢~~~居然還沒電了(炸)

人生就是這樣的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