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坑品很好的本人來填坑了XD

自從把小熙帶回來之後,有幾天的時間
小熙是一直待在箱子裡的
可是我總覺得這樣怪怪的,而且覺得小熙很可憐
畢竟,就算是吸血鬼好了,也不會24hr待在棺材裡啊!
我家小熙也不是木乃伊,為什麼要一直在箱子裡啊= =

可是小熙也不能放在外面
家裡有四隻貓組成的破壞軍團,破壞力一隻比一隻強
尤其是臭小夫,簡直就是破壞大王
這這這....小熙住哪好勒?

最後我決定把國庫清出來,變成小熙的閨房
一開始是非常簡陋的


下層是雜物堆,小熙的房間在上層
娃娃們是從我床上清出來的XD

不過還是會覺得,好像太擠了
想幫小熙擴建一下~
就趁著元旦前後幾天,開始大清書櫃
總之清來清去,就把一整個櫃子都給小熙用了


上層就當作小熙的起居室,用了兩條裙子稍微裝飾了一下
小熙坐的是她原本的抱枕XD
那兩個抱枕還蠻好用的,害我想有空時來弄個枕頭什麼的

近照起居室


沒事的時候小熙都會待在這
是說起居室的採光真是好,光亮到我覺得太亮了囧
還好這是櫃子,櫃子門一關,就不會有照到光的問題了
還可以避免破壞軍團的威脅
破壞軍團對放飼料的櫃子比較有興趣XD

下層是收納區


放假髮阿,娃袋,以及放衣服鞋子什麼的箱子
目前東西非常少,所以很空曠XD

起居室試拍


其實光線真的超級好,不用拿出來拍就很清楚
這樣還蠻方便的(懶鬼)

不過其實小熙心情似乎不怎麼好
我拍來拍去總是找不到她的笑,有點怪
難道是因為她想出來玩嗎?

事實上是....


小熙看到破壞大王了囧
那天怎麼拍她就是不笑,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小夫啊啊

總是有種撇嘴巴的感覺囧


所以昨天先挖了坑,想說今天再來拍看看


沒了小夫的窺伺,小熙看起來心情好很多
不過是說那光線也真的太亮了點囧

這張好可愛啊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表情喔>///<

結論:不能讓小熙看到小夫!
   小熙看到圓圓也沒怎樣(因為圓圓都在睡)
   小夫看起來就很危險,還是讓他們倆離遠點好~

話說,小夫咬破我兩雙襪子了
其實他是老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