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本人第一個女兒的出生大事XD

上來台北考試的同時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把女兒接回家^///^

話說上台北的前一天,兔子說已經收到了
幫我開箱看一下內容物
然後她說:你真的賺到了,還賺很大
默默的我就開始期待與我家女兒相見歡

開箱地就是兔子家
除了兔子之外,還有帶著一大一小的水無月
話說,幼SD好可愛~>/////<

非常非常令人期待的開箱時刻
先來個箱子照XD


箱子比我想的要大,而且還蠻漂亮的
箱子上面有MEGU的照片



打開盒蓋
能看到賣家附贈的愛心配件
剛看到覺得好多喔~


總共有兩套衣服一雙鞋
還有一頂假髮+眼珠
有了這些,我女兒就不用光著身子了XD
可喜可賀

女兒帶著面罩的樣子

話說他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喔
看起來黑溜溜水汪汪
嘖嘖,真的是個美人兒

出箱臉蛋第一拍


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妝也好細緻,真的是被我撿到了~
無辜含笑的表情真是太讚了

在兩位太太的協助下
把女兒的頭殼打開(真是詭異的形容)


總之就是換了一下眼珠,看哪種的適合
身為新手中的新手,要吸取前輩的經驗
才不會把錢燒了又燒還買不到喜歡的東西XD

眼珠試戴


我個人偏好圖片右邊的那一種
看起來超級有神,孩子的爹也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似乎這款比較貴的樣子....Orz.

話說女兒粉嫩嫩的小臉真的好可愛啊啊
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那就是...我終於發現她有在笑了
(其實現在回頭去看這些照片,熙寶貝一直都有在笑
 只是可能本人眼殘,所以一直都看不到....)

妹妹頭造型
假髮by水無月提供

其實熙的妹妹頭造型也不錯
看起來很幼嫩,真的是"妹妹"
而且我終於看到她的微笑了(淚)
我想當時有在場的兩位太太
應該都記得我興奮的樣子囧rz

側臉拍再一張

因為很興奮終於看到她在笑了
所以就再多拍個幾張
她真的有在笑喔~

妹妹頭正面拍

嗯,,,,,,這樣看起來
真的好嫩阿,大概只有14歲吧
就初中生的感覺,而且一副很好騙的樣子
感覺就是被騙了還會很開心的跟人家走(誤)
來~妹妹跟我回家,這邊有糖糖喔(大誤)

換裝~
綁兩邊的造型+襯衫短裙


本人是個襯衫控,而且喜歡短裙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本人不穿短裙或短褲
因為我覺得我腿肥XD
不過現在有了長腿細腰的女兒
終於可以滿足我對短裙的愛好了>////<
(是不是以後都穿短裙好了哩
 熙:我也想穿牛仔褲阿....)

綁兩邊的臉臉近拍


表情又不一樣了,不過還是好可愛
(就像水無月說的,我只會說好可愛了XD)

聽說是蔡依林毛


可是我很喜歡這頂假毛說
我覺得戴起來好可愛,重點是直髮很好整理XD
棕色系也很搭喔~

兔子幫修片


兔子修片技巧真好
我家小熙變的多動人啊啊(灑小花)

捲捲頭


這次有穿長靴,不過沒拍出來
可是穿靴子真的好讚
女兒清單再加一項--長靴

三連拍XD


因為這個角度照起來很讚



所以我就連拍了三張



感覺超有FU的

最後這張是兔子修的片


跟我修出來的不一樣
我的修片功力+照相功力都需要再提升~

最後,在12/25的凌晨
(也可以算是平安夜嗎?)
我女兒的名字正式出爐,叫做-熙荷

感謝兔子的大力相助,沒有妳就沒有我女兒啊(抱)
感謝水無月那天的參與,以後可能還要麻煩你^^
還有....
恭喜我女兒出生了
也恭喜我踏入不歸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