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挖掘出來的好吃店家~

日耳曼小鎮
電話:04-22927698
地址: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5號

離我家算是近,不過走路還是要走很久
這回是因為要去考場借了車,才順道去的

店門口的有趣娃娃

我覺得他們的嘴很有趣,都是-皿-的樣子
看了就想笑XD

進門的左手邊是放雜誌的架子
跟櫃台在同一側

我覺得這家店最棒的地方就是擺設
布置得很可愛又很棒,卻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這是櫃台上的擺設,很可愛對不對?

小燈有溫暖的感覺,木雕熊熊也很可愛
總之我默默的就拿了一張名片XD

店內的桌椅陳設
有兩人座有四人座,桌子之間會有小間隔隔開
位置還蠻多的,我們去時還有人在聚餐
大約十個人左右,感覺有點吵
好在沒多久她們就離開了

非常有氣氛的吊燈

剛好就在我們的正上方,感覺...
真的很有氣氛XD

小鴨擺飾

我說過他家的擺設很棒
感覺就是有用心設計,而不是雖便放放
像這個鴨子就是,相簿裡還有搖滾小熊樂隊、雞

MENU是也

我是覺得本子上霧面的薄膜,看的時候不太方便
因為不服貼,就會霧霧的,有點麻煩~

菜色內容除了今天吃的之外
還有雙人豬腳餐,香腸等等
下回來吃~

湯&麵包

湯叫做農夫湯,應該是南瓜湯為底
裡面有蘆筍還是豆子的,還有小小的香腸片
白麵包是原味,褐色是全麥的樣子
一軟一面酥,一口雙享受~

農夫湯裡的料

那個香腸真的超好吃,脆脆的
又很有味道,超級好吃
這讓我下回想來吃香腸,正餐的那種~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都超甜的,醬是優格醬
基本上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太甜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只吃水果,本人不吃生菜說
裡面最特別的是奇異果乾
就像糖果一樣,甜甜的奇異果味

奇異果乾特寫XD
很像軟糖唷,不是硬的~


主菜上場~

此乃大寶先生的干貝多利魚
干貝好像有兩種,一個鮮嫩一個彈牙
魚真的很好吃,很嫩,配上醬真的超級好吃(流口水)

藏在魚下面的麥飯

味道還不錯,搭著主&配菜一起吃
就不像單吃肉那樣很快就膩了
而且對我這種有吃飯才有吃飽感覺的人來說
就真的比較有吃正餐的感覺

本人的奶油酸菜雞

酸菜醬真的不錯
他的酸菜是細細的絲,混在醬裡面
奶味搭上時輕時重的酸味,真的超棒的!
雞肉也超大一塊的,沾醬吃,只能說超讚
我默默的把整盤都吃光了...

麥飯是可以續的
續的麥飯也很可愛唷,一小球~


甜點-布丁塔

真的超級好吃啊
布丁的蛋味很夠,皮也超好吃
美中不足的就是分量太小
我決定下次我要點他家的蛋糕來吃看看

飲料與甜點的比例

真的很小對不對
我要甜點加大~~~

最後的最後,來介紹他家的廁所
他家的廁所可以加20分吧...

整個地下室都算是廁所的範圍
這是下來的樓梯,花是假的XD


那個門就是廁所,裡面有很大一包香氛袋
所以他家廁所味道不是一般那種廁所嗆鼻花香味
而是淡淡的柑橘香,香氛大大小是彼得兔香香包那種的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不是熊寶貝唷~


這個桌子...是可以做在這等廁所嗎(._.?)
我一邊照一邊疑惑,不過我想應該是等待席吧
總不可能安排客人座在這...


最後,這就是為什麼可以加到20分的最主要因素
鏘鏘鏘鏘~化妝台!

我真的只能說這貼心到破表了
這如果設在廁所裡,一來占用空間
二來人多會占用上廁所的時間
設在外面多好~!
瞧瞧,這化妝台燈光美氣氛佳
在這補妝心情就是一個好
更別提他上面居然還有面紙,真是太貼心了啦

而且整個地下室,包括廁所
天花板都有這個紗帳,氣氛整個就是不一樣
我只能說老闆花在擺設的心思真是十足十
我只能給個推了XD


以上是本人首度前往日耳曼小鎮的心得
過沒幾天的情人節還會再去一次
到時候再來PO一次心得
敬請期待~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