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吃西堤

這次我有記得帶相機

所以這回是圖文並茂的網誌啦~^^



去吃的時間是七月初

不過我現在才寫網誌,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懶惰...



這回去的依然是上一次去的板橋店

我蠻喜歡這家的服務跟裝潢的

(明明就只去過這家而已 一一)



今天出錢的老大是B4,給他一個露面的機會

不過很抱歉的是,我把他拍糊了....囧





再來是可愛的啾寶貝,我可以說好帥嗎>/////<




相機手本人....沒有照片 囧>



第一到菜是.......鮮蝦蘆筍





大家都吃一樣的,因為沒得挑XD

我還是一樣討厭蘆筍,所以我用全部的蘆筍跟大寶換了一隻蝦

沾醬之後很好吃(嚼嚼嚼)



再來是好吃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沾著焗烤蘑菇吃真的好好吃

麵包也可以續,不過吃太多會吃不下後面的菜

這是我跟大寶上回犯的錯誤,所以這次不敢續了



B4吃的是義式牛肉薄餅





沒問他心得感想,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接下來是沙拉,本人吃的是水果沙拉

因為我討厭生菜,所以只能吃這個





真的很好吃,加了醬之後味道很不錯,酸酸甜甜

記得某一家好像也有很好吃的水果沙拉,但是想不起來...



大寶吃的是蘿美生菜沙拉





滿滿一大船,份量超級多....



B4吃檸檬芥末海鮮捲





味道不明



然後是湯,我上回喝的香菇雞湯沒有了

這回喝的是牛筋清湯





好喝唷~味道很濃郁,但是不會膩

就默默的把他喝光光了



啾寶喝巧達蛤蜊濃湯





就....很奶啊....



B4的茉莉膠原清湯





味道依舊不明



前菜結束的沙瓦上來了,也就是說下一個是主菜啦





很酸的沙瓦,那顆紅紅的更酸

可是我為什麼每次都要把他吃掉>"< 主菜上次吃了會流血的酥考紐約克,實在跟我不太合

所以這回選了全熟的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事實證明我選對了,這個真的好好吃

雖然是全熟的,但是滑嫩依舊

不會咬不動,而且而且...





看到切面的肉汁了嗎?

我寫到這邊,餓了....



大寶則是再次挑戰歐式烤豬腳





服務人員非常俐落的去骨之後,豬腳就變這樣





我有偷吃一點,很好吃唷~

最後大寶挑戰成功,吃的清潔溜溜





B4的TASTY酥烤牛排 (應該沒記錯...)





味道依然不明中XD



最後甜點跟飲料

甜點我跟B4都選了法式三風味





但是東西好少,一兩口就沒了...

味道還ok啦



大寶則是草莓果香冰淇淋





我好想偷吃他的冰淇淋,可是我不行...



大寶的桑椹冰沙跟B4的雪沁藍橙





我則是可憐的喝熱的水果茶





因為我害怕吃冰的會遭受一個月一次的報應....



結論:

這次感覺沒有上次那麼撐,不過依然吃很飽

而且還吃到超好吃的主菜,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