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強颱聖帕來襲,為了避免被風吹走
所以跟啾寶提前過七夕情人節 

這回去吃的店有兩家,一家是Red&Green墨西哥料理
看店名就知道是吃墨西哥料理的
另一家是合購版最近非常紅的瑪露連嫩仙草 

首先是Red&Green墨西哥料理
本來是要去另一家馬克的廚房,但是他營業時間改成晚上了
所以就改吃這家 

店裡的擺設很可愛,有用照片排成的仙人掌 
 

桌上的小仙人掌牙籤罐
 

還有掛成串的馬鈴薯跟帽子等等 


 店內撥放的是充滿墨西哥風味的音樂,不要問我是啥音樂
總之就是英文歌XD 

我們點的餐是雙人套餐,兩個人只要$439
不收服務費 

首先來的是濃湯
  

裡面有玉米等佐料,真的很濃稠喔
喝到最後一口都覺得好喝
所以全都喝光光了^0^ 

再來是飲料 
 

紅色的是我的風味果粒茶
喝起來酸酸的,但是有種"不夠酸"的感覺
就要酸不酸的,不是很喜歡
可是太酸了也不喜歡啊... 

白色的是啾寶的雪碧,點碳酸飲料可以續杯
後來啾寶續可樂,我喜歡碳酸飲料-ˇ- 

接下來一起上的是塔可沙拉跟薄餅&薯條
塔可沙拉+莎莎醬
  
上面那一堆都是起士唷!
冰涼涼的,好吃
  

餅皮酥脆脆的,很好吃
不過涼了之後就會覺得油油的
所以後來都給大寶吃掉了
  

莎莎醬就吃不出什麼味道了,因為我不習慣沾醬吃...
 

這道料理後來我才知道有兩種吃法
一是把醬到進去攪拌之後吃
二是把餅和莎拉都倒碎後一團再吃
不過我討厭生菜,我只要吃起士~~~ 

雞肉薄餅+薯條,這道是我的愛
  

首先來看雞肉薄餅
  

內餡有起士、青椒、雞肉,不知道有沒洋蔥
不過真的很好吃,我超級喜歡的

薯條也不錯吃,可是在我注意報紙的時候被啾寶吃光了(哭) 

再來就是烤雞+捲餅
 

捲餅切面長這樣
  
看不清楚內餡嗎?
就是像肉燥的肉肉+菜 
 

捲餅的皮很好吃,我喜歡他的皮
內餡的話,肉也蠻不錯吃的
不過我其實吃的有點飽了
所以這個就交給揪寶嚕 

烤雞還不錯吃
  

但是烤肉醬的味道有點太重,吃到後面會覺得膩
再加上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就不會很想吃,但是最後還是吃光光了... 

吃完以上這些,我們倆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完全遺忘有甜點這回事的去結帳
直到走出店門五分鐘後想起... 

可是我比較想吃嫩仙草!! 

所以我跟大寶捨棄了最後一道的甜點
前往瑪露連嫩仙草~ 

這就是在合購版紅翻天的瑪露連
  

星期五是有特價的,賺到嚕
可是老闆好像算我原價耶...(思考) 

這就是傳說中的嫩仙草
  

嫩仙草真的好吃,滑滑水水的看起來不像仙草
但是吃起來仙草味很重,而且很清涼暑氣全消,然後我就把他吃光光了...(嗝) 

然後去跟門口的貓咪玩耍
  

我只是對著他喵叫了一聲,他就跑過來蹭我了
有沒有這麼熱情的貓咪啊?
我沒有東西給你吃唷~
 

而且可以隨意摸他沒有關係,不摸他他會繞著你摩蹭 
 

這張看起來好像在眨眼 
 

總之就是超級親人的貓咪
跟他玩過之後我就跑去買了一桶的嫩仙草

沒錯,就是一桶!

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夏天,就是要吃仙草! 

然後,我們提著重重的仙草
抱著滿滿的肚子,開心的回家了~ 

P.S強颱似乎不存在似的,一滴雨都沒下太陽還很大,熱死我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