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西堤牛排

http://www.tasty.com.tw/menu_pre.htm



這次一張照片都沒拍XD

因為忘記帶相機了

SO...想看圖的請點他家的網址吧~



我們吃的是晚餐,480+10%/人

當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還有送巧克力,包裝的很可愛唷^^



開胃菜--鮮蝦蘆筍

醬汁很特別,酸酸的

蝦子沾醬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蘆筍,但看在沾醬的份上吃了一些XD



麵包--方塊麵包+焗烤蘑菇

這道好好吃,方塊麵包烤得酥酥的

沾著焗烤蘑菇一起吃真的很棒

焗烤蘑菇單吃也很好吃,香濃的口感,真是讚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我的)

第一次吃到"名符其實"的水果沙拉

真的都是水果耶~

加上她們附的香橙醬

嘖嘖嘖~我可以為了沙拉再來吃一次嗎?



鮮蝦洋芋沙拉(大寶的)

這道我沒什麼吃,因為水果沙拉太好吃了XD

不過就我嚐到的幾口,洋芋不錯吃

但是蝦子和前面開胃菜的重複到了

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湯--雞肉鮮菇清湯(我的)

這個湯...就是香菇雞湯啊XD

味道就是香菇雞湯的味道

不特別好喝,也不會難喝

就是...香菇雞湯嘛(媽媽的味道XD)



杏鮑菇南瓜濃湯(大寶的)

南瓜湯,還蠻濃的(廢話,濃湯耶)

杏鮑菇說不上來什麼味道,沒什麼印象的湯XD



中場飲料(?)--沙瓦

很特別的飲料,極酸!

我們猜測是用來沖掉前面的味道

因為後面就是主菜了

只是...我已經有七分飽了Orz



主餐--TASTY 酥烤紐約克(我的)

我點的是七分熟吧!

上來的時候我發現...有點在滴血...

不過吃不太出來血的腥味

基本上就是牛肉的味道(廢話)

不過並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而且紅紅的血汁越到中間越多...

我下次不要吃這個了啦>"<


歐式烤豬腳(大寶的)

很大一隻豬腳,真的很大

吃到大寶吃撐,並且害怕豬腳XD

我沒什麼吃,因為我也吃飽了...>"<



甜點--香榭奶酪(我的)

奶酪還不錯,醬汁甜甜的

不過真要比的話,我比較喜歡茄子咖哩他家的奶酪XD



巧克力袋冰淇淋(大寶的)

這個很特別,一個袋子(可食)中間裝的是巧克力醬

巧克力是溫熱的,配上冰涼的冰淇淋

很有"不協調的美感"

不過大寶不怎麼欣賞就是了XD



飲料--晶鑽蔓越莓(我的)

這個很特別,我本來以為就只是蔓越莓汁罷了

但是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蔓越莓汁在底部

其他是氣水之類的氣泡水,攪拌後蔓越莓的紅漸漸暈開

呈現出一種很浪漫的紅

而且還蠻好喝的,是蔓越莓汽水XD



冰沁香柚汁(大寶的)

這個就是柚子汁,我比較愛蔓越莓汽水XD



服務生都很親切,上菜都會用"建議"的方式告訴你吃法

所以不用怕不知道怎麼吃~^^

總之是吃的很舒服的一餐飯

也...吃太飽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