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饞鬼大寶看了料理東西軍,吵著要吃漢堡排,於是藉由網路,

我們找到了這家位於天母的樂雅樂日式餐廳,中午就去吃嚕~



網址:http://www.royalhost.com.tw/lunch_1.htm

套餐有分498、398、298三種。



我的主餐點了牛肉咖哩豬排飯,附餐要了奶油南瓜湯,

飲料是可可亞,還有補差價的甜點-草莓泡芙聖代。

大寶的主餐則是海陸北海道可樂餅,附餐是麵包、玉米巧達湯,

飲料是柳橙汁,以及補價差的甜點-草莓慕斯蛋糕。



上餐速度蠻快的,附餐的湯和麵包很快就來了,

這點我很高興(因為我餓了...)

南瓜湯很濃郁,





但是我比較喜歡巧達湯,巧達喝起來清淡些,

比較不會膩(別人的最好吃,哈哈)





而麵包則是有烤過,外脆內軟,還有附奶油,

可以自己塗著吃,非常好吃喔!





我的主餐牛肉咖哩豬排飯很大一盤,第一眼看到滿滿的生菜沙拉,偏偏我不吃沙拉的...

不過旁邊的醃漬蘿蔔跟洋蔥,就蠻好吃的,我喜歡。





燉牛肉咖哩醬吃起來沒什麼咖哩味,反而是燉牛肉味蠻重的,

牛肉燉的很軟嫩,超級好吃~^^





豬排的麵衣很脆,吃起來有唰唰聲,不過很怪的是剛吃不覺得乾,

隔一陣子之後吃就覺得很乾,不過麵衣真的很脆,這算有一好無二好嗎...



而大寶的主餐海陸北海道可樂餅,薯條很鹹,不過漢堡排很好吃,

其他的我就沒試吃了,忙著吃自己的牛肉咖哩豬排飯。






飲料的柳橙汁,柳橙很大片,味道...就柳橙汁的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可可亞則是超大杯,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讓我嚇到,以為她送錯東西了,怎麼會有這麼大杯的可可亞!





杯子有我一半的臉大,還裝的滿滿的,份量驚人。





甜點的草莓泡芙聖代的草莓本來是日本的,不過日本草莓用完了,

改用台灣的,但還是很好吃啦!

泡芙的卡士達醬是冰的,巧克力冰淇淋很大一球,下面還有香草冰,

中間用一種吃起來鬆鬆的餅乾隔著,冰淇淋是明治的冰,牛奶味很重,

好好吃喔!





另一個甜點草莓慕斯蛋糕,一樣是使用台灣草莓,





蛋糕中間有草莓醬夾心,淋著巧克力醬,還蠻不錯吃的。





樂雅樂的餐點還蠻好吃的,而且吃很飽,感覺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