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24 是可愛的聖誕節...的前一天

不幸的是我有報告...寫不完的報告

所以聖誕節就是一個泡湯



但是又不想什麼都沒過到,很可惜耶!

所以彥大寶請我去吃茄子咖哩

(為什麼請,我忘了,哈哈)



因為假日不能預定,所以就早一點點去啦~

到那邊的時候大概差五分鐘12點吧

不過人很少,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人

這真是太好啦!



幫我們服務的是個男生,很斯文喔

講話還蠻柔和的



我不吃沙拉,所以換了一杯奶茶

大寶本來也要換,但是發現這樣就有兩杯飲料

就作罷了



我吃藍帶豬排,大寶吃藍帶雞排

雞排比較好吃啦!比較軟

豬排比較硬,我喜歡雞排Q^Q



不過他的醃蘿蔔好吃喔

我很愛,酸酸甜甜的,好吃^^



她們家的奶茶也很好喝,就是給紅茶自己加奶精

紅茶也很好喝喔!

我喝了快一半才加奶精,總之加不加都好喝

下次我要兩杯都喝紅茶啦!



吃到後來吃很飽,連大寶都很撐(哈哈)

餐後加點的奶酪跟第一次吃時感覺一樣

就是很濃厚的奶味,感覺像吃冰淇淋,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吃的美味又滿足,下次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