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網誌破150篇
本人決定來寫以前有去玩過,但是沒寫的景點
順帶擴充遊記的版圖XD



http://www.storyhouse.com.tw/
↑台北故事館的網址,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台北故事館是還沒畢業之前去的
照相簿顯示的時間,是2006.03.10
現在已經是2008年了,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台北故事館就在北美館旁邊,晚上好像會打燈光
不過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六點,週一休館
門票學生$20(憑證);全票$30,還蠻值得去玩一下的~

故事館的房子照
正面二樓的露台,一直讓我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
很奇怪的聯想厚!
可是我就是甩不掉這個想法...


裡面是禁止攝影的,所以沒照片
都是些藝術品,不過都買票進來了,就去逛逛吧!
有些藝術品還蠻精緻的,看了會覺得藝術家超級厲害

其實我比較喜歡房子隔間給我的感覺
會想說...我也想要住這樣的房子!
可惜我不是有錢的好野人,再加上懶惰的個性
即使真的住了這種房子,最後也會變成住在垃圾堆裡吧!?
想想就覺得可怕,還是算了吧~

側邊有個小露台,天氣好可以曬太陽


總覺得,如果可以在天氣很好的狀況下
坐在那邊喝茶吃蛋糕什麼的,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這樣的場景,很故事


從另一側照的
應該是在正面的...右側
這棟房子真的很很有故事感厚~
你看房子上面的圖樣,感覺就很有趣


下面是走廊,還有電風扇~
風還蠻涼的,有可以休息的椅子


涼亭轉角的花,很漂亮厚
我拍了好多張XD


故事館外面右邊有用餐的地方
我曾經看過雜誌介紹說她們家的下午茶很特別
茶不是一般的紅茶水果茶,而是麵茶!
那時候很想去吃看看
不過真的去了,反而沒去吃
原因為什麼我忘記了,總之就是沒去吃XD

總之如果去北美館的話,可以順便去故事館玩玩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小景點

PS北美館晚上可以看飛機喔!
  還蠻清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