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舊之旅到達木柵動物園~

要去木柵動物園之前,本人誠心建議
請選擇冬季陽光燦爛的日子去
夏天溫度過高,會中暑...
真的...我就是那個夏天去然後中暑的傢伙...(/‵′)/~ ╧╧

那天去動物園,還帶了剛到手的豆穌棚泡芙
下回來寫豆穌棚食記吧
拍了照片不寫好可惜XD

第一張拍的是紅鶴
好像去動物園,第一個看到的都是紅鶴厚
把頭藏起來的紅鶴好像無頭鳥
猛然看到有可怕的感覺( ̄ ̄;)


首先去的是台灣動物區
有山羌~


梅花鹿~
一點一點小梅花
他們好像在吃中餐
中午太陽大,躲太陽的梅花鹿
很難拍到...


躲起來吃飯的山豬
那個灰灰黑黑的就是了...


接下來是台灣黑熊~
那附近有黑熊的塑膠像,我有跟他拍一張
就是最上面那張

兩隻黑熊,還有一隻在附近的山洞中睡覺
睡到肚子都翻出來了,天氣熱嘛

外面的兩隻熊熊,一隻在水池裡泡水消暑
一隻...東晃西晃!?
總之他們倆正在奇妙的溝通著...


黑熊對面的獸欄裡
有老鷹之類的猛禽,我忘記叫什麼了
剛好在吃飯,邊吃邊叫
是在說我們打擾到用餐興致了嗎?

另一邊,水獺在睡覺
剛好從窗子這邊可以偷拍他們


台灣獼猴
有小猴子唷!
天氣很熱的關係,都躲在石頭陰影下
後來開始下雨了,他們非常開心的衝出來淋雨...


突如其來的雨,只是讓我們的傘從遮陽變成遮雨罷了
其實沒什麼差XD
不過一下雨,熾熱的地板碰到水
居然開始冒煙了!
我覺得我有種身在蒸籠裡的感覺...

附近的山洞中有幾隻小動物
這隻是貓科動物,叫什麼我忘了(石虎之類的吧?)
看到他的眼睛,感覺可憐兮兮的
因為只有一隻的關係吧...
似乎很孤單呢


大貓頭鷹,很有趣喔
他的頭會跟著我的雨傘轉
所以我就拿了雨傘跟他玩很久
當我去看其他動物的時候
他會一直盯著我(或是盯著我的傘?)


無尾熊無尾熊~
話說我來的時間,好像都剛好是他們清醒的時間
這回我不但看到清醒的無尾熊
還看到無尾熊表演「無尾熊跳躍術」!

就看到本來很懶的無尾熊,緩慢的移動到樹與樹之間
接著一反緩慢的移動方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了過去
然後...恢復緩慢的速度...

要不是親眼看到,我想我不會相信
無尾熊居然會跳,還跳很快...


然後我們就去搭車啦
搭一次才$5元,但是可以剩下許多時間
非常值得~

下車後第一個地點是兩棲館
首先會看到一隻巨大的烏龜,他躲在牆後
只拍得到「龜腳」...


不過有這麼容易躲過我嗎?(奸笑)
繞到他的獸欄後高處,輕鬆拍到
這烏龜真的很大說...


亂拍到的蜥蜴
旁邊池子裡好像也有烏龜
它的午餐灑了一地...
不好吃嗎(._.?)


兩棲館裡的有爪烏龜
被抓到一定會很慘...( ̄□ ̄|||)a


正在蛻皮的蛇
不知道蛇蛻皮會不會痛
但是應該很辛苦,因為要蛻好久...


兩棲館裡的假烏龜
很興奮的騎烏龜拍一張︿( ̄︶ ̄)︿
不過這烏龜比起外面的巨龜,好像比較小隻厚


這隻蜥蜴看起來很驕傲...頭抬很高
還是說我誤會他了
其實他是在做瑜珈....
(那個什麼眼鏡蛇式的XD)


出了兩棲館,我居然聽到貓叫聲
而且是小貓的聲音
尋聲找去,真的有隻小貓咪!

跟他喵喵叫,他還差點衝出來
以為我是大貓咪吧...
可惜我不是,他不出來,我也不能帶他走

不過貓咪在動物園裡,不知道好不好生存
希望大貓咪快把小貓帶回去吧!
話說我們好像走到哪都能遇見貓...( ̄▽ ̄|||)a


冰天雪地的企鵝館~~
每次到企鵝館都覺得超涼快的
南極果然是不一樣XD
上回來,還看到企鵝排隊跳水的情況
不過這回企鵝就沒有跳水的興致了
有點可惜~


另外一種企鵝
看這種企鵝的人比較少
不過她有賞臉下水給我們看唷


企鵝下水之後,真的游超快的
相機拍下來的感覺只是浮光掠影
還是當場看有趣


企鵝館外的熊熊
只有一隻,感覺頗孤單
本來她沒走近的
不過企鵝館裡的人出來之後
她就走過來了

一直再繞圈圈走
感覺很像模特兒在走台步
不過也有種孤寂的感覺...


這我忘了是什麼動物了
不過是某種猛獸,有攻擊危險性的~


斑馬先生~
其實斑馬先生還蠻可愛的說


猴媽媽背上有小猴喔
不過拍得不清楚
因為他們一直在蹦來跳去的
實在很難拍...


很多很多的...鹿?
沒看到介紹牌,不曉得這是啥動物
總之好多好多


白犀牛~
很臭的白犀牛,而且超大隻的
一張照片塞三隻就滿了XD


被河馬吃的大寶XD
其實是應我的要求犧牲色相的
河馬快把他給吃了~!


動物園真的很好玩啊
不過建議有趣的動物最好早上就去
因為大概四點五十五分的時候,動物就下班了
都會回到獸籠後面的門裡去
就只能看到空獸欄啦~

晚上我們幾個人還去了貓空喝茶
總算是圓了我很想很想去貓空的心願
那天在貓空待了一整晚

中暑的我一直在灌水→上廁所→灌水→上廁所中無限循環
不過這種排熱方法蠻有用的
我的頭隔天就不痛了~

那天我跟大寶聊了很多很多
知道很多以前我不知道的小祕密
還有解開很久以來的疑惑(其實我已經猜到了)
總之,算是很有收穫的吧XD

晚上的貓空很美唷
星空也很漂亮
貓磁鐵的關係,我也有看到很多小貓
果然是走到哪都會有貓啊~
不過貓空的照片不在我這邊
所以就沒圖沒真相了

直到清晨天微微亮的時候
我們才回去,隨著天越來越亮
感覺天氣是如此晴朗,明明就五點卻感覺像七點...

吃過早餐之後,就回去睡覺啦
可憐的大寶&B4還要上班,科科科~

整整玩了一整天,很開心很開心~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