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貓窩在一起睡,似乎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我這個"站崗女"的眼中,她們倆是超大的閃光彈



我房間的風水似乎特別受她們的青睞

所以我的床常成為她們倆"愛的小窩"

貓陪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閃嗎?= =+



瞧瞧~這兩隻貓多恩愛啊





看圓圓睡寶寶的肚子,似乎很好睡XD





不過後來兩隻小傢伙吵架了

原因是寶寶想搶圓圓睡覺的位置

所以感情不睦~XD





不過後來又合好了啦!

就又恢復閃光狀態了~





現在我睡覺,是左擁右抱

左邊是小圓圓,睡在我枕頭旁的紙盒裡

右邊是寶寶,睡在床上

和貓一起睡覺,很幸福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