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知道貓喜歡箱子

但是在今天,我終於了解貓有多喜歡箱子盒子之類的東西...



前幾天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了本書

有訂過的人就知道,她們的書會用一個小紙盒包裝好



由於我只有訂一本,所以那個盒子就是一般書籍的大小

稍稍再厚一些些罷了



今早看到我家的胖貓元寶,默默的把自己塞到那個小小的小盒子裡

還很努力的把頭也捲進去,整個就是...一盒貓...

(就是第一張的樣子)



然後由於他實在比盒子大太多了

終於,他的頭慢慢的滑了出來...





最後整個頭都滑出了紙盒

卻還硬是要待在那邊





後來我把小紙盒放在床上

結果一轉頭,小圓圓已經把它當床睡了...囧





就看到一隻貓捲成一團窩在紙盒裡





後來還在裡面伸懶腰什麼的



到了晚上,跑來我桌上搗亂的小圓圓

前一秒還在我手上掙扎著要回桌上搗亂

下一秒被我放進小盒子後

就開始轉圈找好位子躺下...



紙盒媚力,貓咪無法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