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心瘋還沒結束...

做完兩張卡片的我,這下做起手工書來了...



這本結訓小書是送給揪大寶結訓用的

我參考了八格書的做法,以及它的進階版

最終完成了這本結訓小書,還附了書籤一張XD





小書材料是粉紅色粉彩紙*2、咖啡色硬紙*1、黃色粉彩紙*1、咖啡色粉彩紙*1、

小花造型紙*N、筆數隻

書籤材料則是裁剩的白色長條紙*1、櫻花造型紙*1、葉子造型紙*1、黑筆*1、

紅色緞帶一小截

當然都還有最基本的剪刀膠水美工刀~



書籤很快就做好了,小書則花了我一個晚上

做小書最讓我抓狂的,就是不能寫錯字

對於我這個容易寫錯字的傢伙來說,這是個艱難的考驗

加上我字本來就不好看,做完有種想重做的感覺....= =|||



而且少少的十來頁,通通都是文字

這段時間天天寄信寫日記,其實我都快詞窮了(泣)



不過由於封面是用硬紙,所以就可以弄出書背





感覺好像變高級了,開心~



還有封底的小腳印也好可愛,不過我做的時候快受不了

因為它好小好難剪~~





內頁由於參考八格書進階版的關係

有一些小小的機關,就是可以打開的神秘之門XD

例如:

第一頁的成功嶺嘴巴



裡面有哭泣的揪大寶XD



前後不同的揪大寶



這邊的剪的太醜,不小心失手了嘛



神秘之門



內有長毛揪寶一隻



算了,失敗為成功之母

下一本小書...我要做三週年紀念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