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我一定是瘋了

居然開始做手工卡片...



昨天送揪揪寶去搭車之後

為了幫娘親買畫布的筆,去了手工用品店

晃了老半天之後

我居然開始想自己做卡片<--瘋了



買了兩張紙跟一些貼紙之後

回家就開始動手做卡片



第一張是巧克力卡,長這樣:

正面-





背面-





背面的顏色有點小色差,應該是像正面那樣的顏色



總共有兩層紙,就是外面的封面,跟內裡寫字的紙是可以分開的

外面是咖啡色圓圈圈軟紙,裡面是粉紅色的硬紙

卡片配色我很喜歡,沉穩的咖啡色跟活潑的圓圈圈

做完之後有點想留下來不送揪揪寶XD



會做這張的原因,是因為情人節不知道送什麼,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去了小七買明治手工DIY巧克力組合,它長這樣:



正面-





可以看到他有包含兩包明治巧克力,造型模具,還有貼紙跟禮物袋

嘖,看到禮物袋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用心

連禮物袋都配好了~



背面-





背面是很可愛的插圖,說明巧克力如何溶化再製

步驟都想的很詳細,不懂日文也可以看圖猜猜看

很好猜也很好懂啦!

相簿裡有插圖照,想看的人可以自己點進去看



中文說明-





用中文說明一次再製巧克力的過程

看圖猜不出來這邊有解答XD



因為買了這個巧克力組合,我想跟揪揪寶一起做巧克力

這張巧克力卡,有點想拿來做邀請卡

所以上面都是巧克力愛心~



第二張是愛心卡片,長這樣:

正面:





熱鬧的愛心拉炮,小花圖案就當是彩紙吧~

總之想要有開熱鬧的氣氛,不知道做的像不像(笑)



愛心都是立體的唷!小愛心還會閃閃發亮,很漂亮

貼那些小花貼了很久,因為我找不到口紅膠或是膠水

只好用雙面膠一個一個黏上去,黏超久的!



背面:





一顆立體閃亮亮愛心再加很小花XD



其實本來小花是想貼成螺旋散出的樣子

可是一開始貼太開了,只好變成奇怪的圖形

中途一度想貼成"LOVE"的草寫

不過圓圓一直想跳上來我的桌子,還來咬我剪成長條狀的雙面膠

整個就是在搗亂...

所以只好隨便貼一貼結束,不過現在看覺得還可以啦!



愛心卡只有一張紙,是粉紅色有白色小痕的紙

好像叫什麼雪花紙還是星X紙的,忘記了



做完兩張卡片,有點意猶未盡

下次再去買多一點的紙,來做生日卡跟週年紀念卡好了

揪揪寶,你收到的時候,會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最後附上兩張卡片的背面照

希望我的情人節失心瘋早日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