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拖很大的最後一篇
差點來不及寫囧

因為PS還沒裝好
所以這次的照片完全沒修過
大家....忍耐一下吧囧">

話說一整天的行程結束之後
我累爆了......
玩耍也是很需要體力的啊啊啊>"<

不過為了把照片傳上電腦
還是拼了!

坐在電腦螢幕旁的小熙還是笑著看著我
就在這個摩門特,小夫過來了囧

正在擔心小夫會做出什麼可怕事情的時候
小夫他...倒下了囧
而且就倒在小熙的腳上..........


然後....睡得非常香囧


這實在讓我太受驚嚇了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太累所以眼花了囧
不過這是真的....


隨著小夫倒下後沒多久
圓圓也來了....


看看圓圓的姿勢


一臉得意的樣子XD

曦小月的慶生,就在這意外的驚喜中結束了


話說小夫睡很久喔
我把照片全都傳完才醒的樣子XD

可見他還是有跟小熙好好相處的一天
可喜可賀~^^

熙:妳女兒我是被吃豆腐了吧?
  他睡在我的大腿上耶!
  妳還可喜可賀囧
夫:其實還蠻好睡的。
圓:.....所以小夫是色貓?
寶:......(睡著了)
曦小月:這樣不好嗎?(被小熙追打)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