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娘親的愛心唷
我媽媽很厲害,手工品一把罩
所以女兒就很笨,因為媽媽會做給我XD

這次要出場的是新品-MP3小袋袋
由於我新買了一支MP3,原本的袋子裝不下
本來想說要去買個新的手機套
結果娘親非常爽快的說:我做給妳就好

所以這是一個量身訂做的小袋袋
可以放進兩支MP3+耳機
這樣東西就可以一次帶出門,不用分開裝嚕~

首先來看一下我的兩支MP3
大小長短完全不一樣,所以她們的位置大小也不一樣


來看看小袋袋的開口


上面兩個大小不一樣的地方是用來放兩個MP3的
也因為她們不一樣大小,所以位置固定不能換
(想換也換不了XD)

裝進袋子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下面的大袋子
是用來放耳機的~


通通裝進去之後
再把小按扣扣起來



很方便的小袋袋~
這樣東西都在裡面
不用東翻西找(我東西都很愛亂丟)

最後還有一條小繩子
可以手提或是綁在包包上
超級方便~


最後
關於小袋袋的布
我娘本來選的是粉紅色底+小兔子圖案
可是我覺得很像小孩子用的
我娘說:妳本來就是小孩子

人家....人家不要這麼幼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