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前先照一張~
為了等大寶把"陰間"看完,我等好久唷~
昨天大寶下車沒多久,就因為某個理由,決定今天要去員林~

所以我們就跑去火車站,先填飽肚子再說
選中的吃飯地點是藏在火車站裡的MOS
說真的有點隱密= =


本日午餐


外加新品優格一個
我本來以為優格瓶是玻璃的,沒想到是塑膠的
有點失望...


接下來就去買車票進站嚕~
話說台中火車站的售票員賣的票好像都怪怪的
前一回買去台南的票時,給了我們"三天後"的票
這回是當天的票沒錯,但是座位是分開的
就是分在不同的兩排
我真的很無法理解他們在想什麼...


在火車站裡面可以看到補習班
順便幫它拍一張XD


接下來就是等車時間,當然也不能閒著
要來照合照~
話說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接下來車車就來嚕
還好車上人不多,所以我們還是座一起
在車車上也要拍合照,不過車上很晃就是了~


過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們到了員林
(這張是回家時照的,所以時間是回家的時間,不是去的時間唷)


而我們來員林的理由是什麼呢?
鏘~鏘~鏘鏘~
就是這支錶!


就為了這支錶跑來員林...
也不算是毫無目的啦

出了車站沒多久,就看到兩隻貓咪


可是小貓好瘦,連毛都快沒有了
只剩下骨頭,好....好.....傻眼⊙⊙
大貓貓看起來很正常,可是臉....
也沒有毛,好像也受過傷,總之蠻猙獰的
我也就不拍了

接下來是板上說最熱鬧的一條街-光明街


又長又直喔!
有圖為証~


整條街都是賣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用品
只看到兩間肉圓店
後來我跟大寶去逛了寶雅、屈臣氏、光南
誰叫台中沒有光南~~~(生氣)

沒什麼好玩的就打道回府了
晚上大寶提著滿滿兩袋戰利品回去


下次再來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