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紀錄的是貓的夜晚
其實這是星期二的事情XD

先是元寶先生不顧自己龐大的體重噸位
以貓的神奇功夫上到我的書櫃第三層


接下來更是無視於我要他下來的雙手
用漠然的表情告訴我
我不要下去!


最後我只好使用"老鼠遊戲"
意圖使他自動下來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


後來就是在"小電影"裡面的那三段影片
松鼠尾

懶惰的胖元寶

玩瘋了

瘋狂老鼠遊戲時間結束之後
兩隻貓累了


休息休息....
就趴(躺)下了....


然後....
就展露出毫無氣質的姿勢


話說晚上我寫筆記的時候
圓圓照例來佔領地盤
不過之前是只有佔領筆記會是只有佔領書
這回是....


一起霸佔....
而且不顧我的戳戳戳攻勢
先睡先贏


我還能說什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