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宿舍附近出現了一隻貓

黃色的貓咪

總是聽到他"凹嗚凹嗚"的叫著

過一陣子後,發現他的後腳受傷了

走路一跛一跛的

就連我走近他,他一跛一跛逃跑的速度也是慢到不行

看著他行動不便的樣子,深怕他找不到東西吃餓肚子

就回家拿了一些元寶圓圓的乾飼料

裝成三小包的份量來餵他



還在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遇到他

沒想到回家沒多久後,就聽到他在窗戶附近叫的聲音

然後我就在窗口回叫他XD

過了一下他又叫了,而且離我的窗口很近

所以我就帶了一小包乾乾去找他



外面的走道那很暗 ,一開始根本看不清楚貓在哪裡

走到我隔壁的隔壁間吧

就看到他了



怕他不知道我是來餵他的

我就丟一顆丟一顆的讓他吃吃看

丟兩顆他就知道是吃的了,卡啦一下就吃掉了

然後我就又丟了幾顆,因為太暗看不清楚

一開始手靠他太近之類的,他就會哈氣

我被哈了兩次XD



而且他還在我旁邊跑來跑去,我看這邊他跑另一邊XD

所以我就走到我隔壁間的外面那(比較亮)

然後放一把乾乾,退個兩步,他就跑過來吃

吃一吃還會看看我有沒想做什麼XD

一下一包就被他吃光啦!

我就站起來要回去拿,不過他在我要走回來的路上

可能他知道我要走過去吧~

就跑到我的身後去,我就回來拿乾乾



回去的時候他逃走,跳到通道下面的水溝去

我就對著他搖搖手上的飼料包,他就跑上來了XD

然後我就走到隔壁間那邊去,用轉蛋的殼當碗弄給他吃

結果轉蛋殼太小,他的嘴巴好像會卡住似的

而且蛋殼一直跑,在掉下去水溝之前他還把它咬回來XD



所以他吃完殼裡的之後 ,我就直接放在地上讓它吃

他還是吃很快喔!

然後剩最後一個的時侯,我就放在夾練袋上推給他吃

然後跟他說沒了,還要吃嗎?要的話再拿給你

他就看看我,不動

我想了一下,就把身體往水溝靠,讓出一條路給他

他就往我身後跑,我就回來拿第三包



其實我有點怕他吃太多會吐,不過又想說趁現在餵一餵

免得接下來又遇不到他,就拿了第三包去找他

這次他沒逃走,但是他哈我....= =

他就在花盆之間,我又看不到他(太暗了)

然後走一走就聽到貓哈氣的聲音

就停下來四處張望一下,才看到他



我想說他會不會吃飽了,就又丟一顆丟一顆的看他吃不吃

第一顆可能丟太邊邊了吧!

他不敢去吃(其實我根本看不到丟哪去了)

第二顆就離他比較近,就去吃了

然後就順便把第一顆也吃了

我就回老位子(隔壁間窗外)去餵他

他就吃吃吃吃吃



剩半包時我想說一顆一顆餵好了,他不吃的話不會浪費

就慢慢丟慢慢丟,有一顆丟太遠,他還用疑問的眼神看我....



總之除了第一次餵的時候被哈氣,後來他就沒在我餵的時候哈過我了

最後兩顆丟給他,照例把夾鏈袋放地上跟他說吃光了

他吃了一顆(一顆沒看到)

然後一陣風吹來~夾鏈袋飛到水溝裡去了....

他就轉身,走到花盆旁,趴下....



我心想"這樣我怎麼回去~~~你檔到我回家的路了"

就把他剛剛沒吃掉的那一顆拿起來,放在我身後

可是他不吃....應該是吃飽了

最後我就丟到他面前,他才吃掉那顆

很勉強的樣子,因為看得出來他不想吃了(最後一顆特別難吃嗎)



然後我要回去啊,就往他走

他跑了一小段又回頭看我,然後停下來哈我...

又不是我想跟蹤你的,是你剛好走在我前面啊!



後來他就跳到水溝裡,我就慢慢走回來

沒想到凹嗚貓這麼會吃,我再去買乾乾來餵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