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屯去拿她家的相機,然後帶她去士林夜市吃雪片冰



這家雪片冰是竺穎帶我去的

我知道雪片冰,但是我不知道是這家

畢竟她附近有好多家冰店...



我還蠻喜歡雪片冰的

冰本身是牛奶口味的,然後看配料你要點什麼的

基本價就是50元,不過最貴也才65元

就是屯吃的紅豆抹茶雪片冰

有圖有真相XD





我點的是紅酸梅雪片冰

酸酸的味道超級好,我很愛

而且冰融的比較慢些,在放進口中還能嚼一下

超好玩的~



不過吃一吃會覺得很冷,是店家冷氣開太強嗎?

總之冰很好吃才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