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泡溫泉,也不知道哪一間比較好
在看了一堆溫泉介紹,和版友們的心得之後 
還是沒決定...囧rz 

後來大寶去y拍買了折價卷,是水美的一千元的折價卷
只要60元(快到期啦) 
還真是便宜^^ 

水美的日月湯屋本來泡一次(一小時)是1500 
有了折價卷 250/1人,真是太棒了 

由於是星期五早上去的 ,人並不多
先結帳後 ,就帶去湯屋啦 

我們那間是在轉角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浴池,超高興的啦!
裡面有兩個浴池一個冷池(小的),一個熱池(大的) 

先洗澡再泡湯,他的沐浴乳跟洗髮精長的真是一模一樣
除了外表一樣 擠出來也都是透明的... 
還好有標是洗髮精還是沐浴乳,不然根本分不出來>"<
但是還蠻好用的,香香的^^ 
 

接下來就是泡湯啦~ 
水真的要放很久喔!

因為浴池很大所以是洗澡前就開始放了 
熱池的水真的很燙
一開始不知道,傻傻的都放熱水
結果洗好還不能泡,因為太燙啦~~~ 
只好換放冷水,還把冷池的水舀過來加
整個就很笨~~~>"< 

不過泡下去真超舒服的,很暖而且浴池又大
兩個人一起泡空間還很大,還可以游來游去,很舒服! 
 

冷池雖然比較小,可是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坐在裡面
可見他其實還蠻大的~ 
 

不過冷池的水是冰的,一開始我男朋友去沖的時候
我以為他瘋了
後來我泡了一下腳(只敢泡腳) 
再回熱池去,腳會刺刺麻麻的,不過很舒服喔!
還真是奇怪^^b 

泡到後來就開始照相啦!梳妝台:
 

 備品:  

照完後就無聊了,想說一個小時應該快到了
先去吹頭髮換衣服吧~ 

結果我頭髮都吹乾了,才打電話來說時間差不多了... 
原來一個小時是綽綽有餘的啊
我本來一直以為會不夠說... 

還有那個門的隔音效果真的超好耶
因為我一打開門就聽到嘩啦啦的水聲
可是沒打開之前什麼都沒聽到,真是太厲害了 

題外話:廁所在外面還真麻煩,泡到一半要上廁所還要先把衣服穿好才行出去,        
               要泡之前先去上廁所會比較好!

 寫完才發現... 我會不會寫太多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